“你說秦雙兒不在?”葉楓皺著眉頭問道,他剛才給秦昊打電話的時候,秦昊還說秦雙兒就在公司,現在這女人明顯就是不想告訴自己!

葉楓感受了下,秦雙兒之前突然犯病,服用了葉楓的治愈小藥丸,上麵還殘留著一絲係統的氣息,葉楓自然能夠感受到,很快葉楓就發現秦雙兒就在頂樓最裏麵的辦公室!

“你說秦總不在辦公室?那樓上的人是誰?”葉楓冷笑的說道,然後直接朝著樓上走去,聽到葉楓的話,漂亮女人明顯愣了下,她想不明白,為什麽葉楓知道秦總在頂樓辦公室裏!

“啊,你.....你不能上去!”

當女人反應過來的時候,葉楓早就已經上樓了,女人大喊一聲,著急的走了出去,可他根本沒有看到葉楓的影子,於是趕緊對辦公室其他女人說道:“快,快叫保安部派人來,一起跟我去將他弄出去,要不然等下秦總生氣,那就完了!”

葉楓走到了秦雙兒的辦公室,直接推門進去,此時的秦雙兒正在看秦氏集團現階段的工作,他剛剛接手秦氏集團幾天,很多工作還沒有理清,而聽到門開,秦雙兒以為是助理送材料,於是也沒有抬頭,直接說道:“資料放那吧,給我倒杯水!”

看著秦雙兒忙碌的樣子,葉楓搖搖頭,給秦雙兒倒了一杯水,淡淡的說道:“別太勞累,很多事情讓下麵人去做不就好了!”

“啊....葉楓?怎麽是你?”

突然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秦雙兒猛然抬頭,本來想皺著眉頭怒斥對方一頓,可當她看到葉楓,瞬間臉上就露出了笑容,然後驚訝的問道!

就在此時,之前的漂亮女人,帶著幾個保安就趕了進來,女人看著坐在沙發上的葉楓,一臉氣氛的說道:“秦總,這個人硬闖了進來了,我們馬上,將他趕出去!”

“好了,李婷,你們出去吧。他是我朋友!”

本來李婷以為秦雙兒會非常生氣,可她沒想到,秦雙兒臉上卻露出了一絲笑容,然後笑著說道。李婷愣了,她從來沒有見過秦雙兒對誰笑過,這幾天,公司裏所有人都暗自叫秦雙兒是冰山女總裁,甚至麵對那麽多公子哥,秦雙兒見都不見。之前的助理受了其中一個公子哥好處,直接放他進去,結果不但助理被開除,就連那個公子哥也被秦雙兒叫保安扔了出去!

那件事李婷就在現場,也是因為那個助理被開除,李婷才成為了秦雙兒的助理,可是現在,李婷居然對這樣一個看上去土鱉的男生麵帶笑容,還說是自己朋友,這讓李婷非常不解。

“好的!”

李婷隻能讓所有保安都出去,而她剛準備走,可下一秒秦雙兒的話讓她內心更加吃驚,秦雙兒看著葉楓說道:“葉楓,你渴不渴,想喝點什麽?李婷,給我泡一杯咖啡,算了,我自己去泡!”

“啊,啊,秦總,我去吧,您陪著客人!”聽到秦雙兒的話,李婷趕緊說道,內心卻很震驚,完了完了,自己剛才肯定得罪秦總朋友了,秦總不會開了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