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李大東恭維的話,周成俊臉上帶著笑容說道:“哥幾個,都不許缺席哈,這次你們能不能脫單,就看你們的了,老大我就給你們創造這樣一個機會!”

所有人都點頭,葉楓來到了淩宇身邊,看著淩宇一臉頹廢的樣子,開口說道:“淩宇,別想太多,相信哥們,你想要什麽樣的女朋友,以後都會有的!”

“嗯,葉楓,你不用勸我了,放心吧,我沒事,老大剛不都說了嗎?周五晚上和韓菲菲寢室一起聯誼,我沒事的,放心吧!”淩宇知道葉楓是安慰自己,於是開口說道!

葉楓拍了拍他肩膀,也沒有說什麽。一上午,葉楓都在上課,中午的時候,葉楓剛想去吃飯,手機突然響了,葉楓看到上麵的號碼,直接接聽,然後說道:“江柔姐,你們來江城了?”

江柔是葉楓母親孫玉和葉楓被趕出葉家的時候,路上遇到的一個孤兒,於是就被孫玉收留,認作幹女兒,後來雖然孫玉的公司經常受到葉家暗地打擊,可孫玉還是咬牙讓江柔完成了學業,江柔也非常努力,學的工商企業管理,畢業之後就一直在孫玉的公司裏幫忙!

對於葉楓,江柔也非常疼痛他,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葉楓,所以葉楓和江柔關係很好,電話接通之後,江柔並沒有回答葉楓,而是著急的問道:“葉楓,你現在在哪?”

“我?我在江城大學寢室裏呀!”

“那行,你現在來學校大門口等著我,我找你有些事情!”江柔說完之後,就掛了電話,聽到這裏,葉楓有點愣了,他感覺江柔好像除了什麽事情,之前孫玉和江柔從來不讓他幫任何事情,可現在怎麽會突然給他打電話,說找他有事?

葉楓趕緊出門,前往大門口,很快,一個女子走了過來,江柔長得很美,身上一身職業裝,當初有很多公子哥追求江柔,可是江柔還是留在了孫玉身邊。

“江柔姐,這邊!”

看到江柔出現,葉楓皺著眉頭,他並沒與看到自己母親,昨天母親明明給他打過電話,說今天來江城,叫他一起吃飯的,可現在母親並沒有出現這是怎麽回事?

江柔走到了葉楓麵前,直接將一個袋子交給了葉楓,裏麵是幾個文件袋,然後趕緊說道:“葉楓,你幫姐去一趟秦氏集團,將我們的競標材料送過去。”

葉楓看著江柔,他從江柔眉頭看到了一絲焦急,於是奇怪的問道:“江柔姐,出了什麽事情?我媽呢?她昨天打電話說來江城了,晚點一起吃飯的?”

“小楓,姐有點事情,等晚上在跟你說,你現在趕緊幫姐將文件送過去,謝啦!”聽到葉楓的問話,江柔表現的非常慌張,於是她趕緊說道,說完之後,江柔著急的攔了一輛出租車,就走了!

葉楓看著手裏厚厚的材料,內心非常疑惑,可他現在還是去一次秦氏集團,然後再說,想到這裏,葉楓拿出手機,直接一個電話給秦昊打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