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你還是太年輕了,我今天早上收到消息,本來秦老已經不行了,就連國手李老都沒有絲毫辦法,可是葉神醫一粒藥丸就將秦老爺子救活,據說秦老爺子現在仿佛年輕了幾十歲,這樣的人,我們隻能交好,根本不能得罪,你明不明白?還有,秦家今早向整個江城上流社會傳達了一個消息,見葉神醫如見秦家秦老,這你明白什麽意思吧!”電話那邊嚴肅的說道!

鄭飛聽到這裏,渾身顫抖,他當然知道這是什麽意思,秦家,秦老?這根本是沒人敢招惹的存在,秦家多麽恐怖,之前江城有六大家族,就因為韓家作死,招惹了秦家小姐秦雙兒,結果整個韓家被秦家給滅了。從此,沒有任何一個家族敢招惹秦家。在這些家族裏,秦家就是真神!

想到這裏,鄭飛趕緊說道:“爸,我明白了,你放心,我一定會招待好葉神醫,你放心吧!”

“對了,葉神醫喜歡低調,你懂吧!我現在就趕回來,你給我等著!”電話那邊著急的說道,然後還沒等鄭飛說話,就直接掛了電話!

此時的葉楓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莫名其妙成了江城所有家族敬仰的葉神醫,他隻是有些奇怪,為什麽鄭飛拿到自己的卡,臉色變了,而且趕緊走了!

“我說,剛才你的黑卡不會是做的假卡吧!”錢少看著葉楓皺著眉頭說道,剛才鄭飛拿著葉楓的黑卡,臉色陰沉的樣子,他都看在了眼裏,在他心中,這江城華宇酒店好像隻有普通卡、銀卡、金卡、鉑金卡,就算是錢家,也隻不過有一張銀卡而已,可錢少根本就沒有聽說過什麽黑卡,所以錢少才會如此疑惑!

“啊?錢少,什麽假卡?”所有人聽到錢少的話,疑惑的說道!

“剛才他手上的黑色卡圖案是仿照江城華宇酒店會員卡的模樣,可他忘記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江城華宇酒店隻有普通卡、銀卡、金卡、鉑金卡四種,根本就沒有黑卡,剛才他弄了一張黑色的假卡,所以鄭總才會生氣,等下你朋友恐怕走不出去了!”錢少趕緊說道,他恨不得直接和葉楓劃清界限!

“錢少,那個鄭總是誰呀,他剛才根本不給麵子,難倒他還敢在這個飯桌上抓人,那更不給你們麵子!”幾個學生紛紛說道!

“你們要是想死的話,就自己死一邊去,你們知道什麽,鄭總是江城幾大家族之一的鄭家三公子,雖然不是欽定的鄭家少主,但也不是我們能招惹的!”

聽到了這些話,所有人都非常震驚,尤其是李莉,當她聽到鄭總是江城幾大家族之一鄭家三公子的時候,眼睛都亮了,如果他要是能讓幾大家族的人認識自己,哪怕隻是做小三他都認了。

就在此時,鄭飛走了過來,他看著葉楓,一臉恭敬的問道:“請問這位先生,您是否姓葉?”

“嗯,我是姓葉?怎麽了?”葉楓點頭說道!

“那個,葉先生,能不能借一步說話!”鄭飛非常恭敬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