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李莉以為,自己生氣,淩宇肯定會聽話的,畢竟當初李莉同意淩宇當她的男朋友,隻不過李莉隻是想找一個聽話的人而已,根本沒有多想什麽,也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會跟著淩宇!

隻要李莉能夠找到一個富二代,就會毫不猶豫的將淩宇踹倒,可剛李莉發火,淩宇當做沒有聽到一樣,他擋在葉楓身前,一臉怒火的看著錢少,和另一個富二代!

“淩宇,你還不給我坐下,怎麽,現在我說話不好使了嗎?”看到淩宇根本沒搭理自己,李莉非常生氣,再次喊道!

“李莉,你說什麽我都可以答應,但是他們要欺負我兄弟,這我絕不會答應!”淩宇冷冰冰的說道。眼中充滿了殺氣!

“行,行,淩宇,你有種,今天你要不聽我的坐下來,我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要不然你就幫你的好兄弟,我們分手。你自己選吧!”李莉生氣的說道。在李莉的心中,淩宇可是非常喜歡自己的,自己讓淩宇做什麽,淩宇就會做什麽,她相信自己隻要拿分手說事,淩宇一定會妥協坐下來!

聽到李莉的話,淩宇愣了下,他咬牙看著自己麵前的錢少和那個富二代,最後還是站在那裏,然後冰冷的說道:“好,李莉,我們分手!”

“你說什麽?”

聽到了淩宇的話,李莉愣了下,他根本不敢相信,淩宇居然敢這麽說,看到眼前的一幕,最高興的就是錢少,他沒想到李莉和淩宇就這樣分手了,他本來想讓淩宇喝多出醜,可現在李莉和淩宇分手,卻讓錢少更高興了,錢少剛想站出來,讓那個富二代好好教訓下葉楓和淩宇的時候!

李海冰說話了,她看了葉楓一眼,然後說道:“錢哥,你讓你朋友坐下吧,我們今天喝酒隨意,隻要大家開心就行,各位,海冰感謝大家今天賞臉吃飯,也要多謝大家為海冰的事情費心了,海冰先喝一杯,大家隨意吧!”

李海冰說完,直接喝了一杯紅酒,錢少聽到李海冰都這麽說了,自己也不好在說什麽,於是對那個站著的富二代說道:“吳少,行了,回來喝酒吧!”

聽到了錢少的話,吳少看了葉楓一眼,然後回到了自己座位上,這時候,一個穿著西服的中年人走了過來,他手中拿著一杯紅酒,看著錢少笑著說到:“錢少,好久不見了,今天我們酒店來了很多貴賓,所以沒辦法,讓你坐大廳吃飯了,別介意!”、

男子非常傲慢,他看著在場的這些人,繼續笑著說到:“各位,別介意,這是華宇酒店的會員卡,以後大家吃飯,就用這張卡,省著排隊!”

說完,男子拿出了幾張會員卡,發給了在場的幾個人,葉楓看了下這種卡,非常普通,上麵帶著龍飛鳳舞的圖案,和今天在秦家,秦昊給自己的那張很像,於是拿了出來,對比下!

“鄭總客氣了,這些都是小事情,還要勞煩您親自跑過來,沒事沒事,我敬您一杯!”錢少看到中年男子過來,他趕緊倒滿了一杯紅酒,非常激動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