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美女,人都走了,你還要幹嘛?”葉楓看著擋在自己麵前的秦雙兒,然後說道!

“那個....我今天就是找你的,我叫秦雙兒,神醫,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名字!”秦雙兒看著葉楓,然後問道!

“葉楓!”

“葉楓,昨天多謝你救了我,我今天來找你,就是想求求你,我爺爺病重,你能不能跟我去趟我家,救救他,算我求你了!”秦雙兒看著葉楓,眼圈通紅的說道。爺爺從小就對自己好,現在看著爺爺這麽難受,她當然要想辦法救爺爺!

“那個....行吧,你帶路吧!”

隨後,葉楓就跟著秦雙兒來到了一處非常豪華的別墅區,這裏是江城最豪華的地方,住的都是各種大人物,葉楓從來沒來過,他跟著秦雙兒,來到了一棟豪華別墅外麵,別墅周圍有一群黑衣人守著,葉楓能夠感受到這幫人身上有股殺氣,這種殺氣是經過無數生死戰爭中形成的!

“大小姐,你回來了!”看到秦雙兒回來,所有的黑衣人非常恭敬的喊道,然後趕緊給秦雙兒開門!

“葉楓,你跟我進來吧!”

秦雙兒對葉楓說了一句,然後就帶著他走進了別墅裏麵,一個保姆看到秦雙兒,趕緊說道:“大小姐回來了,您趕緊去看下老爺子吧,老爺子剛剛吐血,現在整個人都昏迷了,看上去情況非常危險,您父親母親都在上麵呢!”

“嗯,我現在就上去!”

秦雙兒點點頭,然後就跑了上去,現在二樓的一個房間裏麵,聚集著很多人,床上躺著一個老人,老人臉色發白,氣息微弱,看起來已經要不行了,而一個老者皺著眉頭在旁邊把脈!

周圍站著一個中年男人和一個貴婦,男人身上帶著一股強大的上位者威嚴,一身西服,此時非常緊急的盯著把脈老者,貴婦眼中帶著淚水,看著老者。

“爺爺!”

秦雙兒衝進房間,看著床上的老者,一臉的擔憂,她想直接衝到病房旁!可卻被中年男子拉住了,男子開口道:“雙兒,你冷靜一點,國手李老來了,正在幫你爺爺看病呢!”

“爸媽,爺爺今早還好好的,怎麽會突然吐血暈倒呢?”秦雙兒著急的說道!他父親還沒說話,李老已經站了起來,臉色非常難看。

“李老,我父親怎麽樣了?”中年男子看著李老,緊張的問道!

“哎!說實話,這種病,老朽根本就沒見過,我隻是知道,秦老體內經脈混亂,氣血倒流,所有器官都已經衰竭了,根本無法醫治!”李老歎了一口氣,然後說道!

“李老,你說什麽?你說我爺爺沒救了?”

聽到李老的話,葉雙兒跑到了床邊,拉著老者的手,哭著說道!貴婦的眼中也帶著淚水。中年男子臉色很難看。就在此時,一道聲音傳了進來!

“這病我可以治,如果你們要是相信我的話!”聽到這個聲音,所有人都回頭看去,正好看到葉楓走進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