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葉楓再次冰冷的說道。看著葉楓那充滿殺氣的臉,周文趕緊將所有的事情說了出來,原來是周文的公司想和京都葉家葉啟明的公司合作,葉啟明答應周文,隻要周文能夠將葉楓精神和身體進行雙重打擊,最後讓葉楓成為殘廢,葉啟明就會動用葉家資源幫助周文成為下屆周家家主,所以周文才會用錢將葉楓女友李小曼搶走,然後叫人廢了葉楓。

聽到這些事情,葉楓皺起了眉頭,他沒想到葉啟明剛剛年滿十八就有了自己公司,而且更沒想到,他居然會如此狠毒,可這到底是為了什麽?自己已經被逐出了葉家,對於他們根本沒絲毫的威脅,葉啟明怎麽會對他下手!

“葉少,我已經將所有事情都告訴你了,你就放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以後你就是我老大!”周文看著葉楓,不停的求饒道!

“嗯,你放心,我會放過你的!”

葉楓點頭說道,話落,他拍了拍周文的肩膀,然後就離開了周文的別墅,可周文卻瞬間愣在了那裏,緊接著口吐白沫,倒在了地上,剛葉楓拍周文肩膀的時候,將一絲靈氣直接灌輸到周文體內,剛才靈氣暴揍,直接將周文變成了白癡!

葉楓回到家之後,終於明白了,為什麽不管自己和母親走到哪裏,都會被人欺負,本來他母親是經商的天才,可不管在哪裏開公司都會被打壓到破產,葉楓讀書經常被人欺負,這樣看來,這些事情背後都有葉啟明的影子。

“叮,係統本日自動結算,恭喜宿主本日獲得3600點經驗,5枚治愈小藥丸,所有屬性提升14.4,觸發戰鬥、救人額外獎勵7000點經驗,”

“叮,恭喜宿主升級,當前等級6級。掛機經驗180/小時,屬性值0.7/小時。”

“叮,治愈小藥丸熟練度已滿,自動升級為傷病小藥丸,可治療一切傷病,甜甜的,超好吃。”

聽到係統的聲音,葉楓才知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半夜十二點,可他沒想到治愈小藥丸居然也會升級,這讓淩楓非常高興,淩楓趕緊說道:“係統,我要查看一鍵煉丹熟練度!”

“煉丹等級:初級,熟練度30/5000,自動煉製丹藥:傷病小藥丸,熟練度:0/100。四小時自動煉製一枚。”

“葉家,我們慢慢來,我會讓你們知道什麽叫絕望。”看了一眼煉丹熟練度之後,葉楓臉上帶著一絲興奮,然後冰冷的說道,以葉楓現在的實力,去硬碰一個京都超級家族,無疑是找死。可葉楓身懷係統,他相信,很快他就能將葉家拔起,現在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實力,和建立自己的勢力,這樣才有能力對付葉家!

第二天一早,葉楓起身,準備去江城大學,經過公園的時候,葉楓突然聽到了一聲尖叫,當他疑惑的看了過去。

正好看到秦雙兒被三個大漢圍在中間,那幾個大漢麵露一絲邪惡的笑容,對著秦雙兒說道:“美女,一個人呀,要不要哥哥陪你呀。”

“不需要。請你們趕緊離開。”

秦雙兒一臉焦急的說道,她爺爺病重,秦雙兒昨天就是回葉家去看爺爺,誰知道路上犯病,被葉楓救了,原本她想要葉楓的電話號碼,順便求他救下自己爺爺,可葉楓卻直接下車離開了。今天一早,秦雙兒就著急的出來,想去珍靈閣看看有沒有能醫治爺爺的丹藥,可誰能想到,他剛來到公園,就被這三個大漢給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