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周文剛剛說完,門口一聲巨響,周家別墅的大門被人一腳踹開,一個年輕人走了進來!

周文皺著眉頭看了過去,當他看到來人的時候,一臉的驚訝,然後說道:“葉楓,果然是你,我真沒想到你居然自己送上門來,這樣也好,省著我在去找你了!”

“周文,我真沒想到這一切陰謀背後居然是你,你不是想打殘我嗎?我現在自己送上門來了,你倒是動手呀!”

葉楓冰冷的看著周文,然後說道,周文搶了他女友,害的葉楓在江城大學裏丟盡了臉麵,這些事葉楓都不怪他,畢竟是李小曼嫌貧愛富,可周文居然勾結京都葉家,還妄想將自己廢了。

京都葉家,葉楓內心永遠不願意提起的,當年葉楓父親意外死亡,葉楓和母親卻無緣無故被逐出葉家,

原本葉楓以為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和葉家扯上關係,卻沒想到,葉家居然勾結周文來對付自己。

“哈哈哈,你就是葉楓?今天就讓我錢軍來會會你!”矮個子保鏢站出來說道,他們從周文那裏得知,葉楓不過就是一個學生,根本沒有什麽特別的本事,就算他能打得過李淼,不過也就是學了一些跆拳道等花拳繡腿的東西,麵對真正的武者,他根本什麽都不是。

“要打就快點!廢話真多。”

葉楓淡淡的說道,他根本就沒有將錢軍放在眼裏,看到葉楓如此囂張,錢軍大怒,一拳朝著葉楓打了過去!

這一拳威力十足,帶著勁風,錢軍相信,就算是巨石也能一拳擊碎,葉楓站在原地,直接一巴掌扇了過去!

“砰!”

錢軍直接被扇飛了出去,整個左臉都紅腫了起來,口吐鮮血,看到這一幕,周文蒙了,他小心翼翼的問道:“錢兄,這.....這.......”

“師兄,這小子有點邪頭,我們一起上!”錢軍看著葉楓,皺眉說道,根本沒有搭理周文,剛葉楓打過來那巴掌,讓他感覺到了有靈氣波動,說不定葉楓也是武者!

“砰!”

錢軍的話剛說完,葉楓已經衝到了他麵前,一腳掃了過來,錢軍根本沒有反應過來,直接被掃飛了,就連他身後的牆都撞出了一個大洞。

高個子保鏢看到自己師弟被打,氣的直接一拳攻了上來,口中更是怒吼道:“小子,讓我看看你有什麽本事,能接下我李飛的烈火拳。”

看到李飛衝了上去,周文的心算是放下了,他大聲的呼喊著:“李飛,給我弄死葉楓,我給你一千萬!”

看到李飛攻過來的一拳,葉楓也皺起了眉頭,他雖然有5級,可並沒有學過什麽功法,剛才都是憑借蠻力才將錢軍打了出去,麵對真正的武技,葉楓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眼看李飛的拳就要打到葉楓,葉楓趕緊朝一邊閃去,下意識的一腳掃了過去!隨著“砰”的一聲,李飛也倒飛了出去,摔倒在地,口吐鮮血,剛才葉楓那一腳正好踹到了他胸口,李飛感覺自己肋骨都斷了好幾根!

“叮,恭喜宿主搶奪武技《烈火拳》成功,等級LV1,熟練度0/500,烈火拳,神海宗基礎武技之一,達到武技大成時,拳中帶有烈焰,因此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