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正午,海天大學女生宿舍下。

少年目光呆滯的看著眼前如膠似漆的兩人。

趙嬌嬌!

龐龍!

心中刀絞一般的難受,呼吸無比急促!“為...為...嬌嬌,你為什麽要這樣做?難道你要的東西我都沒給你嗎?你為什麽要這樣對我!你想要什麽我都盡量的man足你,但是你呢?你現在在做什麽,你對得起我嗎?”

半個小時之前,林牧拿著最新版的iPhone手機,這是他努力打工兼職掙來的錢,然後急促的走到了女生宿舍下,想給她女朋友,也就是趙嬌嬌一個驚喜,但是到達的時候,這一幕驚呆了他的眼球!

趙嬌嬌居然背地裏找男人!

偷男人!

為什麽!

難道自己辛辛苦苦的工作,不就是為了給她geng好的生活嗎?即便是自己再累也無所謂!但是這個結局,或許是他根本沒有想到的結局,居然在他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現在他的麵前!

但,趙嬌嬌卻沒有任何的解釋。

即便到了這樣的地步也沒有任何的解釋。

難道自己的愛情就這麽廉價?

良久,兩人徹底分開,趙嬌嬌盯著眼前的林牧,仿佛毫不在意的說道:“林牧,我們分手吧,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僅僅是一句話!直接將林牧打入了萬丈深淵,內心無比寒冷。

這麽久的關心,關愛!

沒錢了林牧努力掙錢,為的就是man足她的日常所需,畢竟現在已經比不上以前了,生活必須物質起來。

但!

他也不是再努力嗎?

“為什麽!能給我一個理由嗎?難道是我不夠努力?”林牧怒吼一聲,滿腔怒火隨機爆發出來,雙拳緊握,發出哢哢作響的聲音。

“為什麽?嗬嗬。”趙嬌嬌冷笑一聲。

“看見了嗎?這就是龍少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你買的起嗎?”說著,趙嬌嬌有意無意的甩了甩手中的手提包。

LouisVuitton!2萬塊錢以上,卻是有的人幾個月的工資!

就這一幕,引來女生宿舍下無數女性的目光,何止是羨慕的眼神!簡直是赤果果的嫉妒。

“是啊,你看看你,嬌嬌長得這麽漂亮,身材又好,你再看看你,diao絲一枚,從上到下全身不過一百塊的地攤貨,你覺得你能給嬌嬌什麽?房子?還是車子?或者說你要給攢幾十年的錢給她買房子?哈哈!”龐龍兩手插在西裝口袋裏,痞裏痞氣的笑著,眼神無比的嘲諷。

“哦,對了,忘記告訴你了,你之前花了半年的時間追上的嬌嬌,連手都沒牽到。但是我呢,就昨天晚上已經享用了,嘶,這味道確實不敢想象。”說完龐龍麵帶邪惡的笑容看著趙嬌嬌的身體各處,滋味不言而喻。

“討厭,龐少咱們走吧,不理這個傻X了。”被龐龍這麽看到,趙嬌嬌也充滿了嬌羞,畢竟這裏這麽多人呢,居然還說出這樣的話來,真是害羞死了。

恨啊!這麽一個土豪居然看上了一個交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