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蓁仿佛陷入了某種魔怔當中,腦海裏反複回放著這兩句話。

幾乎是一瞬間,秦蓁就想到了當初閨蜜夏千金努力撮合自己和陸浩的樣子,那麽努力……那麽認真……卻不敢正視自己的眼睛……

早該想到的啊!

大學時期的陸浩雖不是名人,但也不差,身後的追求者也是一抓一大把,沒道理自己的閨蜜不動心……

隻是當時的自己一心撲在陸浩身上,沒留意到罷了……

秦蓁想著想著又不置可否的笑了……

八年!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這麽久,可是,陸浩卻從來沒有碰過自己。現在想想,過往美其名曰的種種,不過都是一場騙局,一場專門為自己定製的騙局!

可笑!這樣想著,秦蓁也這樣做了,她一個人坐在和陸浩生活了八年之久的房子裏,笑的歇斯底裏,笑到眼淚出來了由不自知……

老天可真是待我不薄,嗬嗬……

“嘀……”

就在秦蓁胡思亂想之際,一聲急促的汽車鳴喇叭聲響徹天際……

還沒等秦蓁反應過來,她已經被飛馳而來的車撞了個正著……

“醫生,她怎麽樣了?”

一道溫潤好聽的聲音在空曠的病房內響起。

“病人身體已經沒有大礙,外傷也好的差不多了。您無需擔心。”

醫生一邊收拾剛才檢查用的醫用器具一邊回答身旁男人的問話。

“那她怎麽還沒醒?”

依然是那道好聽的聲音,男人看著依舊昏迷不醒躺在病床上的女人,皺了皺眉頭。

“病人隻是在昏睡而已,最遲今晚就能醒來了。”

說完,醫生就離開了。過了一會兒,男人像是想到什麽也轉身出去了。

昏睡中的秦蓁隱隱約約聽到一聲很好聽的聲音,到後來,又什麽聲音都沒有了,周圍靜的她有點兒慌……

就這樣,秦蓁在心慌中,猛然睜開了眼睛,卻又被突然襲來的強光刺激的閉上了眼。

等到秦蓁慢慢適應了白光後,才緩緩睜開了眼,就在這時,門“哢嗒”一聲,被人推開了……

“你醒了?”

男人看也不看病床上的秦蓁一眼,徑直走向了病床旁的小桌子旁站定,

秦蓁剛醒,腦子還有點兒轉不過來,這會兒則是直愣愣的盯著麵前的男人毫不客氣的打量起來。

劍眉星目,挺鼻如峰,薄嘴唇,俊美的臉龐上線條明朗,上身一件白襯衫,最上麵兩顆扣子鬆著,領口微敞,下身搭配淺色係休閑西裝褲。

本該給人溫柔的感覺,可秦蓁卻感受到了一股強勢,霸道的氣息!

一個矛盾的男人!

……視線一轉……

病床前一米八幾的男人,手中提著一小碗用卡通盒子打包好的粥……卡、卡通盒子……

果然矛盾!秦蓁心裏的小人抽了抽嘴角。

再一想,這男人從一進門開始,就是一臉麵無表情,麵癱加上冷冰冰毫無感情的語氣……真是白瞎了這張帥氣的臉和這道好聽的聲音!

就在秦蓁腦洞大開之際,一道冰冷略帶不悅的聲音從頭頂傳來……

“看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