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就這幾個吧,你把人聯係好,也不用太趕了,平均兩個小時一個就成。”

A市一家普通的婚介所裏,秦蓁麵容平靜的從手中幾十個男人的照片中抽出幾張扔在了自己閨蜜夏千金麵前,漫不經心的看著對方說道。

“天呐!你是瘋了嗎?”秦蓁的閨蜜,夏千金難以置信的看著麵前一派從容的秦蓁,“小蓁,是不是你和陸浩吵架了?”

除此之外,夏千金想象不出還有什麽會令秦蓁如此。

“小蓁,你都和陸浩在一起這麽多年了,還有什麽事是不能解決的?小蓁,你可別衝動!”

夏千金作為秦蓁的閨蜜,自然認識陸浩,也就是秦蓁她男朋友。除此之外,他們三個還是很好的朋友。

而最開始,秦蓁能夠和陸浩在一起,還有夏千金撮合的功勞。

所以,每次兩人吵架,秦蓁都會來找夏千金傾訴,可這次……

“嗬!”秦蓁看著坐在自己對麵的人輕笑了一聲,“你不用說了,時間就定在明天,至於地點,你決定之後告訴我。就這樣吧,我還有事,先走了。”

夏千金的視線一直留在秦蓁身上,看著秦蓁走出去的背影,她眼底的眸光變得複雜起來……

踏出婚介所的門,確認自己已經在夏千金目光所不及之處後,秦蓁剛剛麵對自己的閨蜜所表現出來的沉著冷靜、淡定從容通通消失殆盡。

此刻的秦蓁宛如泄了氣的氣球一般,全身力氣都在一瞬間被掏空了……

是了,夏千金猜的沒錯,她是和陸浩大吵了一架,可這,並不是主要原因。

要知道,情侶在一起,吵吵鬧鬧本來就是正常的。更何況,她都和陸浩在一起“同居”了八年。

如果真的隻是吵架這麽簡單那就好了,秦蓁在心裏苦笑了一聲。

秦蓁和陸浩已經戀愛了這麽久,再有十天,兩人就要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隻是,昨天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秦蓁和陸浩大吵了一架,最後,陸浩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當即摔門而出。

秦蓁本想著,等兩人冷靜下來了就好了。隻是,無意間在家裏的某個不起眼的抽屜裏發現的一本日記本打破了秦蓁所有的幻想……

本來,亂翻別人的隱私是不對的。隻是在這個家裏,不是她的,那麽,就隻能是陸遠的了。

反正兩人也要結婚了,看看應該也無妨。抱著這樣的念頭,秦蓁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翻開了這本陳舊的日記本。

“果然是陸浩的…”秦蓁看到日記本第一頁上陸浩的大名,自言自語了一句,繼而,忐忑又激動的翻動起了這個偶然間發現的陸浩的秘密……

隻是,等到秦蓁看了日記本裏寫的內容後,整個人都要瘋了……

日記裏一點一滴記載的都是另一個女人!而那個女人,就是自己這麽多年無話不說的好姐妹!好閨蜜!

多諷刺!跟她交往了八年之久的男友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自己的閨蜜!

“他不愛我……從來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