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一聲悶響,混亂的銀行內,楊淩剛剛跑進去便眼冒金星的倒在了地上。

因為家裏沒錢,他高中畢業之後便輟學外出打工,托人介紹在片區巡警大隊做了一個協警。

這才幹了兩個月便遇上了搶銀行,要死不死的他正好在附近巡邏,才剛走進大門便被滅火器砸在了頭上,人事不知。

正在他彌留之際,突然腦海中有聲音響起。

“叮,願望係統綁定成功,正在為宿主抽取新手大禮包。”

“叮,恭喜宿主獲得三次許願的機會。”

渾渾噩噩的楊淩已經無法思考了,他腦海中隻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我不想死。

“叮,許願成功,宿主獲得技能:傷勢恢複。”

“說明:無論宿主受到什麽樣的外傷打擊,五秒之內一定能夠複原。”

隨著係統的聲音落下,楊淩隻感覺有一股暖流湧入了體內,在下一刻他恢複了意識,摸了摸腦袋,跟沒事人一樣站了起來。

泥菩薩還有三分火氣,更何況楊淩這個血氣方剛的少年,他回過神來後也顧不得許多,大聲咆哮道:“哪個王八蛋砸我,老子砸死你!”

“叮,許願成功,宿主獲得技能:投擲精通。”

“說明:在宿主力量許可範圍之內,投擲物體命中率100%”

又是一股暖流湧入了身體,楊淩大喝一聲,抄起身邊的滅火器就向最近的一名劫匪砸去。

“砰!”

滅火器跟製導導彈一樣,準確的砸在了蒙麵劫匪的腦門上,一聲悶響過後,此人噗通一聲倒地,生死不知。

事發突然,不管是慌亂的銀行職員還是劫匪,所有人都被這個穿著協警衣服,突然跳出來的少年給驚呆了。

其中一個臉上罩著絲襪的劫匪猛然反應過來,大喝一聲,端起手槍就要射擊!

楊淩被嚇了一跳,但眼前又沒有可以投擲的東西了,他急中生智,猛然想到兜裏有一枚硬幣!

“叮,投擲精通技能發動。”

“啪!”

電光火石之間,硬幣直接射進了劫匪張開的嘴裏,這劫匪全身一僵硬,隨即捂著喉嚨倒在了地上,痛苦的翻滾著。

“老大!”

最後剩下的胖子劫匪慘叫一聲,抄起手中的砍刀向著楊淩衝來。

連續幹掉兩名劫匪,楊淩精神高度集中,他也顧不得許多了,在腦海中大喝道:“我要許願,讓我能打贏這個劫匪!”

“叮!許願成功,宿主獲得技能:太極拳精通。”

隨著一股暖流湧入了身體中,那胖子劫匪也已經衝了過來。

“借力打力!”

楊淩輕喝一聲,閃過這一刀並順勢一拉,胖子立刻重心不穩。

接著又是一式野馬分鬢,雙手從身後直接拍在胖子的腦袋上。

胖子整個人如遭重擊,回頭艱難的看了一眼楊淩後,連慘叫都沒有發出來,直接口吐白沫倒在了地上。

寂靜,死一般的寂靜。

三個匪徒就這麽被解決了?

正打算抱頭鼠竄的銀行職員和老百姓們,如同石化了一般看著這個小協警,場麵一度非常尷尬。

“叮,您粉碎了劫匪搶劫銀行的願望,獲得自由分配屬性點 1”

“叮,您完成了現場人員想要獲救的願望,許願值 1”

“說明:當您的許願值達到10點時,可進行一次許願。”

楊淩也石化了,他愣愣的聽著腦海中響起的係統音,心裏那是百感交集。

“係統?什麽係統?”

“難道我要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