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漸深,窗外電閃雷鳴。

楚佳璿看著滿桌子涼透的飯菜,低頭看了眼手機上時間,歎了口氣。

這麽晚了,裴南爵今晚又不會回來了吧。

掩下失落的眸色,她收拾好碗筷正要上樓,門砰的一聲,男人高大挺拔的身影出現在門口,接著搖搖晃晃的走進來。

楚佳璿眼前一亮,明媚展顏:“南爵,你吃過飯了麽?我做了你最愛吃的飯,要不也這就去給你熱一下?”說著,她就要朝冰箱走去。

冰冷刺骨的聲音卻滿是嘲諷的從身後傳來。

“楚佳璿,你就這麽賤嗎?收起你虛情假意的手段,否則隻會讓人覺得更惡心!”

楚佳璿停下腳步,攥緊了掌心,垂眸,遮住眼底的黯然,酸澀。

她親手做了一大桌好吃的,苦苦等他回家,等來的就是他這樣的冷嘲熱諷?

“怎麽,我說的不對嗎?”裴南爵冷笑一聲,大步上前,大力攥住她手腕,將她身子拉轉過來。

楚佳璿抬眸,對上他深冷駭人的眸,眸內冰冷厭惡的銳芒、幾乎將她淩遲。

被他陰冷的仿佛羅刹的神情驚到,她心弦一顫:“南爵,你醉了……”抬手想要推開他。

男人嗤笑一聲,甩開她的手,淬了冰般的嗓音冷冷落在她頭頂。

“醉了,也知道你是個賤人!”說完,他俯身、惡狠狠的咬上她的唇。

他的吻,霸道,狂野,夾雜著濃重的酒氣,他整個人仿佛野獸般,狠狠在她唇瓣上咬噬肆虐著。

楚佳璿拚命拍打著他胸膛極力掙紮,但卻徒勞無功。

似乎被她反抗激怒,裴南爵眸光一沉,俯身抱起她大步朝沙發走去。

狠狠被摔在沙發上,楚佳璿一陣頭暈眼花。

她忍著眩暈爬起來,努力不讓自己掉下淚來:

“裴南爵,你不是嫌我惡心、不願碰我嗎?”

她攥緊拳頭,喊的淒涼、悲傷。

即使她再愛他,也不願被他這般淩辱……

那雙眸含淚,倔強委屈的神情,卻讓裴南爵冷冽的眸光一沉。

他冷笑一聲:“看在你這麽多年卑微討好的份兒上,我就委屈自己、成全你一次!也不枉你費盡心思害死自己的妹妹,爬上我的床。”

撂下這麽一句冷冰冰的話,他暴戾而充滿侵略意味的吻落了下來。

一番話,讓楚佳璿如墜冰窟。

當初她心心念念嫁給了心愛的男人,她以為自己即將邁入婚姻殿堂,卻沒想到,這場婚姻,卻變成冰冷的墳墓,成為囚禁,折磨她的牢籠。

楚佳璿閉上眼睛,眼淚從眼角滑落。

在她失神的瞬間,男人冷笑一聲,更為用力的在她身上肆虐著,發泄著自己的情緒。

楚佳璿拚命掙紮,卻無濟於事。

在男人即將攀上頂峰時,他情難自禁的喊了句:“依依。”

而楚佳璿,卻仿佛被兜頭潑了一盆冷水,全身的血液在聽到那女人名字那一刻瞬間涼透……

身後男人,很快又開始繼續,她卻仿佛死了般,隻覺得渾身麻木……

次日,楚佳璿是被噩夢驚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