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兒的一句話,讓夜弘聽出了很多信息。

    當即皺眉問道:“和族裏無法交代......是什麽意思?”

    安兒已是耷拉著腦袋,有氣無力道:“你不知道,我們聖獸族自古以來就同至尊星聖皇陛下親善,平日裏也經常替陛下服務。

    而我們聖獸族剛好有一位精通占卜術的長老。

    兩個月前,那位長老心血來潮,突然占卜到了遺失了十萬年的星空坐標,也就是藍星的下落。

    不知道為什麽,那位長老指定讓我前去占卜到的星部,讓我迎接聖皇子殿下和聖皇女殿下他們,還說這是我難得一遇的機緣。

    可是現在......”

    安兒哭喪著一張麒麟臉道:“萬一回去之後,族裏的大家把這事怪罪到我身上怎麽辦?”

    夜弘的嘴角頓時抽了抽,敢情是這麽回事?

    不由哭笑不得地安慰道:“可是這件事明明和你沒有半點關係的。”

    “不不不。”安兒堅決搖頭,“如果不是我被那些星魔族給誘敵深入,也不至於迷了路,耽擱了這麽多時間。

    要是我能早點到藍星的話,說不定聖皇子殿下和聖皇女殿下他們也不會......”

    夜弘卻搖了搖頭。

    李粥和李糖他們之所以離開,是因為十萬年的時空禁製耗費了他們太多的能量,導致他們油盡燈枯。

    在這一點上即便安兒能夠提前趕到,也改變不了什麽。

    “這樣吧,你帶我去你們聖獸族,由我來向你的族人解釋。”夜弘建議道。

    安兒低落的眼神,瞬間一亮。

    “對吼!多拉一個人陪著,我說不定就能少受一半的懲罰了!

    嘻嘻嘻......”

    看著安兒轉頭偷笑的模樣,夜弘嘴角又忍不住抽了抽。

    這隻小麒麟,好像不太聰明的亞子。

    “那行,你回去熾空隕星吧,跟在我的小麒麟星後麵就行,我帶你去【聖獸星】。”

    安兒偷笑完後,回頭過來對夜弘道。

    正當夜弘準備答應時,安兒突然轉頭看向身後那顆蒼天大樹。

    隻見樹幹上碧光流轉,匯聚成了一道映照著天空場景的畫麵。

    隻見太空當中,方才在大亂鬥的六顆星魔族星球竟然正朝著此地迅速靠近!

    “可惡的星魔族......”

    安兒咬了咬牙,轉頭對夜弘道:“咱們不能繼續待在這裏了,必須趕緊離開。”

    而後又不忿地瞪著畫麵中的六顆星球:“哼!無恥的星魔族就會人多欺負人少!

    不對,是星多欺負星少!

    等我回到聖獸星以後,一定會找兄弟姐妹替我報仇的!”

    哪知夜弘卻是搖了搖頭,淡淡道:“咱們哪都不用去,他們傷不到咱們的。”

    “可是......”安兒一愣,突然想起來其中好像有三顆星球是受夜弘操控的。

    但轉念一想,又搖頭道:“你隻能控製三顆星球,還有三顆......”

    “還有三顆,現在也是我的了。”夜弘打斷了安兒的話,對著她神秘莫測一笑。

    原來就在剛才,夜弘收到了來自三大魔主的反饋情況。

    在剛才的戰鬥中,他們三顆星球卻是壓製了對麵的三顆星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