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熟悉的夜弘回歸,葬癌聯盟上下歡呼,破魔軍團內外振奮。

    他們的主心骨,終於王者歸來!

    而夜弘回歸後下達的第一個命令,就是衝出天外,去找到逃走的金不困和九重魔庭!

    “但是......”

    會議現場,有人提出了一個現實問題:“天上布滿了魔氣,所有航天設施全部癱瘓,如何前往天外?”

    龍岩也是皺著眉頭附和:“熾空隕星至今聯係不到,放逐之獄那裏也沒有半點消息,很有可能已經......”

    “誰告訴你們我打算從古界突破的?”夜弘雙手搭在下巴上,嘴角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意。

    “都這種時候了,你這家夥就別賣關子了!”已經加入葬癌聯盟的特雷西婭朝著夜弘狠狠翻了個白眼,一臉的不耐煩。

    “咦?”一旁的約特克裏斯一臉疑惑地看著特雷西婭,“我記得夜弘還沒醒過來的時候你可是派了好多人專門去找醫......啊,我的腳!”

    約特克裏斯一聲痛呼,抱著自己的腳蹲了下去。

    特雷西婭則是優雅地拿起一杯咖啡,仿佛什麽事都沒發生過。

    夜弘瞥了二人一眼,搖了搖頭,微笑道:“你們是不是忘記了,這片宇宙裏可不止有古界這麽一個星球。”

    “你是說......新界?!”會議桌上不少人都是反應了過來。

    “沒錯,就是藍星。”夜弘點著頭道。

    “新界確實可能還沒遭到星魔族的毒手,可是以新界的修行和科技水平,又能做什麽呢?”冥澈一臉不看好的樣子。

    “看來冥皇閣下對藍星的認知,還停留在舊有的記憶中。

    現在的藍星,早已不是你們記憶中的那個新界了。”夜弘臉上笑意更甚。

    原來,早在夜弘第二次從藍星前來古界時,便建立了一條藍星——熾空隕星——古界三位一體的聯絡通道。

    隻要通過天外的熾空隕星中轉站,夜弘便能同藍星遠程交流。

    利用這種方式,夜弘不停將古界的修行手段以及先進的科技文明傳到了藍星當中。

    且不提修行方麵,畢竟受限於古氣濃度,沒那麽容易在短期內製造出大量高手來。

    但科技文明就不一樣了。

    基本上古界擁有的科技原材料,藍星也有。

    所以傳到藍星的科技文明,得到了充分的吸收和融合。

    在這段時間內,藍星已經默默製造了大量的先進設備。

    能夠開上天外的宇宙船等太空設備,亦是不再少數。

    如今夜弘的打算,便是借助藍星的力量,從外部突破魔氣重圍!

    並且星魔族應該也想不到,記憶中弱雞一樣的藍星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到時候定能給他們一個驚喜!

    聽完夜弘的計劃和想法,幾乎所有人都是一喜。

    但是這時候又輪到龍岩有問題了:“可是如何同新界取得聯係呢?

    因為用來中轉的熾空隕星,現在也聯係不上了。”

    眾人臉上笑意頓時一僵。

    確實如龍岩所說,這是個擺在麵前的現實問題。

    “這個時候就需要一位特殊的朋友幫忙了。”夜弘嘴角微微勾起,抬頭看向了天空高遠之處。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