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之墟,藍夜山。

    自從那天海上大戰之後,破魔軍團的主力便撤回了隕石之墟,商討進一步行動。

    同時,隕石之墟也是整個古界大陸唯一能夠幸免於難的地區。

    因為這裏隨處遍布岩漿,使得星魔族和星魔屍都不敢踏入。

    也因為如此,隕石之墟內部還能保持通訊聯絡,隻是和外部各族失去了聯係。

    一些受到星魔族侵犯的各族百姓,也陸續逃難進入隕石之墟。

    這些天裏,破魔軍團便一邊幫忙隕石族安頓這些逃難的百姓,一邊根據百姓的口述內容,前往各地支援。

    然而破魔軍團數量終究有限,無法扼製勢力增長越發洶湧的星魔族和星魔屍。

    逃往隕石之墟的百姓,也與日增多。

    濃濃愁雲,籠罩在了葬癌聯盟高層當中。

    最讓他們擔憂的,還是夜弘的情況。

    以往的時候,無論遭遇到何種困難,仿佛就沒有夜弘解決不了的。

    可隨著夜弘的昏迷不醒,使得整個葬癌聯盟都失去了主心骨,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行動。

    他們第一次發現,夜弘對於整個聯盟和整個古界大陸,到底有著何等舉足輕重的地位!

    ......

    夜弘床邊。

    一名身材姣好的年輕美女,正坐在床邊,用手撐在下巴上,靜靜看著夜弘昏睡中的麵龐。

    她是秦紅霜。

    曾為商業女強人,卻在和夜弘相處的日子裏,漸漸變成了一名溫柔知性的小女人。

    夜弘前來古界後,更是義無反顧地跟了來。

    在她的帶領下,同慕容聽夢、蔣毓芸、唐明曦、朱梓琪、皇甫笑、姚菱......等夜弘的一幹紅顏知己一起組成了藍芳會。

    在葬癌聯盟同星魔族戰鬥的這段時間裏,藍芳會亦是在各個方麵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然而當夜弘在昏睡中被人送回藍夜山時,對於藍芳會來說無異於天塌了下來。

    唯有秦紅霜保持著冷靜,並安排眾人輪流照看夜弘,等待他蘇醒的那一天。

    但無人知道,在私下一人的時候,就如現在,秦紅霜也是難掩心中忐忑和低落。

    “阿弘,你知不知道,當個大姐可太難了......”

    秦紅霜就像個靜候在丈夫床邊的小妻子,看著夜弘那張臉開始了自言自語式的絮絮叨叨。

    “他們請來了很多醫生和古醫師,可是那些醫生和古醫師都查不出你的身體有什麽問題,偏偏你就是醒不過來......”

    “或許,你隻是累了,想要好好休息吧?”

    “尋常人隻看到你威風八麵的樣子,卻總是忽略你曾經也隻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啊......”

    “壓在你身上的擔子,實在是太重太重了。”

    “有時候我們想勸你休息,可一看到你眼裏明亮的光芒,便不忍開口。”

    “現在好了,你終於有時間躺下來休息了......”

    “可是......可是......”

    秦紅霜不知何時,已是泣不成聲。

    她緊握著夜弘的手,任由眼淚滴落在夜弘手上,淚眼朦朧道:“可是我們都好想你,想看你吃飯時囫圇吞棗的模樣、想看你持劍立於三軍陣前的模樣、想看你被我們調侃的時候害羞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