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解鎖的能力壓製,可謂霸道無比。

    即便每天隻能使用一次,雖說還有目標能力不能超過夜弘的限製,卻也相當無敵了。

    尤其是當下情況,更雪中送炭!

    “叮!觸發能力壓製,宿主選擇目標能力:當前範圍下的機械改造能力。”

    一瞬間,有一道隻有夜弘才能看得到的光環,從夜弘腳下綻開。

    光環籠罩範圍內的所有機械裝置,瞬間陷入停滯狀態。

    因為元素原能放射爆彈的原理就是靠機械裝置維持的,所以也在此時暫時失去了作用,這才能讓夜弘摘下來觀察。

    而夜弘這段期間要做的,便是徹底解剖麵前的這顆爆彈,從而深入了解其中結構。

    畢竟這裏雖然是暫時安全了,可還有許多連接擴散點依舊存在著危機。

    夜弘的目的,便是在僅限的時間內,將傷害減輕到極致!

    “特雷西婭,約特克裏斯,讓沿途路線上所有神族百姓撤離當地。”

    夜弘一邊拆解麵前的爆彈,一邊頭也不回的吩咐道。

    從容不迫的聲音,挺拔如鬆的背影,竟然特雷西婭和約特克裏斯有一種莫名的心安。

    鬼使神差的,二人按照夜弘的吩咐命令了下去。

    如今朗溫大公爵癱暈過去,路易更是眾叛親離,所以特雷西婭和約特克裏斯成了神族兩大組織——神族神術參會和神族科技眾的臨時首領。

    在他們倆的命令下,兩大派係史無前例地展開了合作,安排沿途路線上的百姓們撤離。

    可即便如此,籠罩在頭頂的烏雲依舊沒有散去。

    畢竟屆時若夜弘真的沒能阻止爆彈爆開,百姓們撤得再遠也沒用。

    現在做的這事,也隻是減少傷害的無奈之舉而已。

    所以每個人的目光,依舊停留在夜弘身上。

    斜靠在門口的血蠍目光閃動地看著夜弘,看著所有人對夜弘充滿了信任的眼神,突然自嘲一笑:“拯救世界麽......可真特奶奶的熱血啊。

    嗬!沒想到我血蠍有一天也要讓人來拯救!

    或許......夜蠍這個名字也不錯?”

    寂靜的大廳裏,隻有夜弘拆解爆彈的聲音傳出。

    頭頂的計時器,此時也僅剩不到二十分鍾。

    隨著時間的不停流逝,就連原本對夜弘信心十足的冥淵等人,心裏都難免忐忑起來。

    視頻那邊的三巨頭,更是緊張到連連擦汗。

    就在氣氛越發沉悶之時,夜弘突然吐出一口濁氣,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哦了。”

    “有辦法了?!”一群人齊刷刷圍了上來。

    夜弘一指被他拆得一地的元素原能放射爆彈零件,淡淡道:“經我認真分析,這種東西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元素和原能雙重疊加,經過連接擴散點放射爆炸......”

    “停停停,我們現在沒心情聽技術,直接說解決辦法就行!”特雷西婭忍不住打斷夜弘。

    “嘁!你一點都不懂理科生的浪漫。”夜弘給了特雷西婭一個白眼。

    而後淡淡道:“想要一次性解決所有連接擴散點的爆彈,顯然是不實際的。

    可是隻需解決起始點和終結點這兩個地方的爆彈,便能大幅度縮減所有爆彈擴散爆炸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