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官被嚇了一跳,張嘴就要開喊。

    可這時,從會場左側卻是傳出一道中氣十足的大喝聲:“且慢!”

    突然喊話的不是別人,正是神族神術參會的領頭羊,朗溫大公爵。

    路易的臉色當即陰沉下來,冷冷看著朗溫:“朗溫老匹夫,莫非你想阻撓神聖的加冕大典?”

    “刷刷刷——”

    二人身後,兩大派係人馬齊齊站了起來。

    雙方之間本就濃鬱的火藥味,更是在這一刻達到了巔峰。

    底下的賓客們神情各異。

    有的搖頭歎息,有的則是露出看好戲的神情。

    朗溫則是理都不理路易,而是麵對會場裏所有賓客,朗聲道:“眾所周知,我們神族的神皇加冕,核心在於一個【賢】字。

    隻有接班人擔得起一個【賢】字,上任神皇方可禪讓於他。”

    路易冷笑打斷朗溫的話:“眾所周知,珀斯昂殿下性情寬厚,待人隨和,如何擔不起一個【賢】字?”

    “哼!這隻是空有賢品,沒有賢實!”朗溫反唇相譏,“試問一個不能修行的太子,有何資格坐在接班人的位置上?

    讓這樣的人當上新神皇,無疑是在將我神族推向深淵!”

    “哈哈哈,真是腐朽之見!”路易並沒有被駁倒,而是冷聲譏諷,“要求神皇至尊具備強大的個人實力,那是老黃曆了!

    在這個時代,神皇並不需要什麽個人實力。

    有我們神族科技眾會的強大科技技術輔佐,照樣能帶領神族走向更加繁榮的未來!”

    “可笑至極,一切的科技在神術麵前,不過都是紙糊的玩具!”朗溫一臉不屑。

    從這開始,雙方間爭論的點,又不知不覺轉移到了神術和科技孰強孰弱上麵。

    而有關這一點的爭論,在神族內部已經曠日良久,始終沒有分出高下來。

    雙方派係人馬,亦是一同加入這場爭論當中。

    你一眼我一語,吵得現場如同菜市場一般。

    底下的賓客們,看得哭笑不得,連連搖頭。

    不少人的目光,看向了高台上的萊特林。

    堂堂神族第一盛典竟然變得如此荒誕滑稽,也不知道他這個還在位置上的神皇作何反應。

    出乎意料的是,高台上的萊特林好似完全沒有將會場裏的爭吵放在心上。

    他隻是靜靜站在台上,仿若成了一根即將枯萎的老樹。

    反倒是珀斯昂,突然微笑開口道:“既然你們爭執不下,不如聽晚輩一個建議?”

    詭異的,吵鬧的現場突然間安靜下來。

    不少人都是詫異地看著珀斯昂,似乎沒想到一向逆來順受的珀斯昂竟然也敢插嘴兩大派係的爭鬥。

    “殿下有何良方?”

    路易倒是挺配合,對著珀斯昂一禮,問道。

    “很簡單。”珀斯昂淡笑著道:“你們雙方用比賽的方式,決定今天的話語權,不就行了?”

    此話一出,朗溫麵露喜色,想都不想就答道:“我們神族神術參會,讚同殿下的這個建議!”

    他身後的那群人,亦是各個露出笑容。

    他們都是高階神者,一身神術足以將對麵神族科技眾會那群隻知道埋頭研究的宅男踩在腳下一萬遍!

    可路易他們也不是傻子,怎麽會讓神族神術參會得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