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約特克裏斯真誠的模樣,夜弘心裏忍不住升起一絲負罪感。

    然而一想到約特克裏斯曾經好幾次針對自己,那一點點的負罪感瞬間煙消雲散。

    被這家夥針對那麽多次,也是時候收點利息了!

    此後,二人你一言我一語,在夜弘的有心設計下,約特克裏斯隻覺得和眼前這個混血少年越發投緣,甚至有種拉著夜弘去喝幾杯的衝動。

    而夜弘見終於和約特克裏斯拉近了關係,便覺得時機成熟,想到了很早之前埋在心底的一個疑問還沒解決。

    當初他在昭星學宮觀書閣看書的時候,意外找到了一本《古界史傳說》。

    那本書裏,詳細介紹了古界的發展曆史。

    包括了創世聖皇開辟古界、七大種族萬年紛爭......以及千年前的七族會戰。

    並且書裏以占比極大的筆墨,詳細描述了千年會戰中的人族英雄——仙印大帝軒轅!

    可以看出,書作者對於仙印大帝軒轅有著一種極為強烈的崇拜情緒,幾乎將其寫成了主角。

    就是在那個時候,夜弘發現了軒轅的仙印大帝身份。

    然而當時最讓夜弘在意的,卻是《古界史傳說》的作者署名!

    正是約特克裏斯!

    那時候的夜弘就在想,此約特克裏斯到底是不是彼約特克裏斯。

    如今趁著這個絕佳機會,也是時候一解心中疑惑了。

    所以夜弘便好奇道:“克裏斯兄弟,我以前在仙域的時候,偶然看過一本名為《古界史傳說》的書,發現上麵的作者......”

    話還沒說完,約特克裏斯便瞪大了雙眼,一把抓住夜弘的手,激動道:“你看過那本書?!”

    夜弘看著被約特克裏斯緊緊拽住的手,默默道:“克裏斯兄弟,我不搞基。”

    “啊,呃,抱歉抱歉......”約特克裏斯老臉一紅,趕緊把手鬆開,“請原諒我的失禮,實在是這個消息太過震撼了。

    我沒有想過,我那本名不見經傳的書竟然都有人看......”

    而後便笑眯眯地抬頭,一臉作者看粉絲的神情對著夜弘,滿是期待道:“怎麽樣?看完書有什麽感覺?”

    看到約特克裏斯這表現,已經幾乎可以確定《古界史傳說》就是這家夥寫的了。

    夜弘心裏頓時好奇,約特克裏斯一個最瞧不起人族的神族人,為什麽會專門寫一本以人族大帝為主角的呢?

    想著,便以委婉的方式問了出來。

    聽罷,約特克裏斯深吸一口氣,一臉嚴肅道:“因為仙印大帝軒轅,是我認為聖古曆萬餘年來,最最最最了不起的英雄!”

    夜弘一愣。

    沒有想到那個猥·瑣的胖老頭,竟然在約特克裏斯這個一身傲氣的神族人心裏有著這麽大的份量。

    這種評價,甚至已經超過了曆屆七皇。

    約特克裏斯忽然瞥了四周一眼,一臉小心謹慎道:“兄弟,有些話不適合在這裏說。

    跟我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到時候好好和你說說仙印大帝的事!”

    夜弘毫不猶豫跟了上去。

    或許,能從約特克裏斯這裏聽到一些軒轅那個老東西的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夜弘沒有想到的是,約特克裏斯竟是將他帶到了自己在研究中心的公寓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