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夜弘頓時一愣。

    貓九郎好像被追問的有些煩了,直接背過身去,給了夜弘一個烏漆嘛黑的後腦勺:“哪有那麽多為什麽,不想告訴你就是不想告訴你!”

    夜弘這邊隻是一皺眉,可牛圳的火爆脾氣已是被貓九郎的惡劣態度所點燃。

    幾步過去,揪起貓九郎的身體吼道:“你這忘恩負義的老東西,忘了是誰救你出來的了?”

    貓九郎眼眸裏突然閃過一道詭異綠芒,整個身體竟是突然間變得透明了起來。

    輕而易舉從牛圳的手上穿過,落回了地上。

    優雅地甩了甩胡須後,淡淡道:“老夫好像也沒求你們救吧?”

    牛圳還愣愣地看著自己的手,夜弘則是把眉頭皺得更深了。

    莫名的,他想到了同樣能讓人氣的牙癢的玲瓏。

    二者不愧都是玄貓族,氣人的方式都一樣。

    想到玲瓏,夜弘心裏突然一動。

    不知道將玲瓏叫出來,會不會有什麽意外成效?

    這般想著,夜弘伸手將腰間的仙廚四絕掛飾取了下來。

    沒等他把裏麵的玲瓏叫醒,貓九郎一雙眼睛突然死死盯著夜弘手上的仙廚四絕。

    驚駭道:“你手上的東西......可是仙廚四絕?!”

    夜弘眼眸一閃,暗道有戲,便點了點頭。

    他本以為貓九郎接下來會追問玲瓏的事,不曾想他下一句卻問道:“你這仙廚四絕,可是魚龍仙府給的?”

    夜弘頓時一愣。

    而後才想起來,仙廚四絕雖然最早是由赤玉打造的,可中途卻是到了魚龍仙府手中。

    直到他的奶奶第五沫涵欲喚醒過界神龍,這才從魚龍仙府借走的,並最終流落到藍星。

    莫非這貓九郎認識魚龍仙府的人?

    想了想,夜弘繼續點了點頭。

    可貓九郎卻是用狐疑的眼神看著夜弘:“老夫不信,萬一你是從魚龍仙府偷的呢?”

    夜弘被這老黑貓的古怪脾氣打敗,無奈搖頭,當場打了個視頻電話給餘理錦。

    接通後,發現老餘恰好也在他身邊。

    二人看到夜弘之後,都很是開心,並關切地問起了獸皇穀地的局勢。

    因為他們在網上,看到了很多獸皇穀地的混亂新聞,擔心夜弘的安危。

    夜弘簡單將最近發生的事提了提,便準備跟他們說玄貓族的事。

    “對了,你們應該知道玄貓族吧?”

    哪曾想聽到這話,餘理錦反而是用力一拍腦袋:“瞧我這記性,上次離開鹿王城之前就想告訴你了。”

    他臉上忽然變得嚴肅起來:“夜老弟,上次我和老頭子前往拜訪玄貓族的時候,發現他們部落附近有些鬼鬼祟祟的人士出沒。

    那些人行蹤詭秘,我們懷疑他們打算對玄貓族圖謀不軌。

    我們將這事告知玄貓族族長貓九郎老先生,但是他好像不以為然的樣子。

    所以如果你有空的話,能不能去幫忙調查一下這件事?”

    夜弘聽罷,一臉古怪。

    哭笑不得道:“看來你說晚了......”

    在餘理錦發愣的神情中,夜弘將手機屏幕一轉,對準了發呆中的貓九郎。

    就在剛才餘理錦和老餘聲音傳出來的一瞬間,貓九郎就已經是這個狀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