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夜弘他們恢複了獅王部落的通訊。

    鹿平遊也以獸皇的身份,昭告了獅空我的惡行。

    獅王部落的百姓們齊齊懵逼,沒想到在他們反抗獅空我的這段期間,外界竟然已經變了天。

    不過對於將他們解救出來的鹿平遊,他們卻是心懷好感,很快就承認了這位獸皇。

    剩下來的事情就簡單了。

    鹿平遊招來獅族反抗勢力的負責人,調查起有關夢魘海實驗的情報。

    反抗勢力的負責人,是一名獅族分支的金獅族中年男子,名為【獅城鐵】。

    他的身邊,跟著一名翼獅族的年輕男人。

    看到那名翼獅族的一瞬間,夜弘雙眸頓時眯了起來。

    無他,實在是翼獅族這個身份太敏感了。

    當初他也是因為翼獅族的關係,懷疑上了獅王部落。

    獅城鐵雖然不清楚夜弘的具體身份,可看鹿平遊對夜弘客客氣氣的樣子,也知道夜弘分量不低。

    他注意到了夜弘的眼神,悶聲悶氣介紹道:“這位人族小哥,可是認識我的副手?”

    原來這翼獅族青年是獅城鐵的副手,想必在反抗勢力裏的地位也不低。

    那青年對著眾人一禮,認認真真介紹道:“在下【獅洛青】,見過諸位恩人。”

    鹿平遊其實和夜弘一樣,也在關心翼獅族的事,當即替夜弘問道:“獅城鐵,翼獅族現在到底是個什麽情況?”

    “回稟陛下。”獅城鐵彎著腰,咬牙切齒道:“實不相瞞,翼獅族早已全族叛變,跟著獅空我那個老妖婆投靠夢魘海了!

    對了,這個消息就是獅洛青他貌似傳給我們的。

    如果不是他告訴我們這件事,我們也不知道一直被我們敬重的鐵麵獅王竟然......”

    獅洛青亦是神情黯然:“我也曾勸過族裏的大家夥們,可他們不知道被喂了什麽魔藥,完全聽不進我的話,執意替夢魘海做事。

    無奈之下,我隻能選擇大義滅親了......”

    聽到這裏,夜弘眼眸裏精芒一閃。

    看樣子翼獅族很有可能是真的被喂了藥。

    喂的便是控製人心的幻心丸!

    這個獅洛青運氣倒是好,再被喂藥之前離開了翼獅族。

    想到這裏,夜弘突然間想起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當即問道:“你們有沒有見過玄貓族?”

    獅城鐵陷入思索,緩緩搖頭:“不曾見過。”

    但一旁的獅洛青卻像是想到了什麽,在獅城鐵身旁提醒道:“將軍,咱們不是有一次在調查裏發現了一處地下實驗基地嗎?

    玄貓族會不會在那?”

    獅城鐵恍然大悟:“確實是有這麽一回事!”

    夜弘的呼吸也一下子急促了起來,趕忙道:“快帶我我們去那個地下基地!”

    自從發現實驗基地被焚毀的時候,一切線索斷絕,夜弘自然是滿心惱火。

    沒想到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竟然還有一個地下基地!

    現在的夜弘,隻能希望對方撤的匆忙,沒空處理那個地下基地了!

    而後,一行人從雪皇方舟離開,跟著獅城鐵和獅洛青前往地下基地所在地。

    讓夜弘意外的是,地下基地竟然不遠,就在叢林的下方!

    一路順著通道往下,雖然眾人都打著手電,可氣氛依舊越發陰森。

    “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