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七香死後,夜弘也在她的屍體上搜尋過,卻沒有發現那種黑色藥丸。

    而夜弘並不是貪圖那種邪藥本身,而是看中了藥丸增強戰力的特性。

    如果能夠研究出其中的原理,以夜弘的製藥技術,未必不能模仿出擁有類似功能但沒有副作用的正派藥丸。

    是以夜弘略一思索,便決定拍下眼前這顆藥丸。

    “第二件拍賣品,是我們海沙藥業研發不久的新藥,名為【振心丸】。

    顧名思義,服下這種振心丸後,能讓人振奮身心,提高體內血液和古氣流動速度,在一瞬間增強服用者實力。

    試想,在與敵人交戰時,突然服下這麽一顆藥,戰力呈幾何級提升,擺平對手還不是簡簡單單?

    因為這種振心丸是新藥,所以產量不多,隻有十顆。

    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各位大人可千萬別錯過啊!

    起拍價,十顆打包,一共一百萬獸幣!”

    話音剛落,底下又是一輪競拍聲。

    並且競爭的程度,比第一輪的幻心丸還要多。

    眾人不是傻子,都看得出振心丸的價值有多大。

    夜弘沒有急於競價,隻是等競爭者隻剩寥寥數人時,倏地喊出了聲:“一千萬獸幣。”

    夜弘現在背靠葬癌聯盟這顆大樹,手底下匯聚著各族勢力,根本不缺這點錢。

    夜弘的聲音淡如白水,卻一下子令四周人群騷動了起來。

    “誰?誰出手這麽闊綽?”

    此時,台上一直沒說話的蛤碧慈也訝異地朝夜弘的方向看了過來。

    其他人一時間找不到出價的人是誰,但蛤碧慈身處視野開闊的高台上,將廣場上的動靜看得一清二楚,一下子就發現了夜弘正是那個喊價者。

    夜弘雖然身處人群當中,卻有一種鶴立雞群的別樣氣質。

    蛤碧慈麵紗後的眸子閃了閃,捂嘴輕笑道:“這位公子,本宮以前好像沒見過你呢,莫非是新來的?”

    此時,她身旁一名翼獅族壯漢在她耳邊悄聲匯報了些什麽。

    而蛤碧慈聽完之後,眼眸裏頓時閃過疑惑,繼續對著夜弘的方向道:“原來是龍少!

    隻是恕本宮見識淺薄,從未聽說獸皇穀地有龍姓家族。

    我見龍少眸子發黑,莫非是仙域人族?”

    夜弘一身鬥篷,將身體特征遮的嚴嚴實實。

    臉上的麵具,也遮住了大半張臉,唯有那對深邃的眸子展露在外。

    蛤碧慈也因為夜弘的瞳色,而推測他是人族。

    麵對蛤碧慈的問話,夜弘卻隻是淡淡道:“莫非參加這拍賣會,還得先亮出家底不成?”

    話裏話外,可沒有半點對蛤碧慈的尊重。

    因為夜弘已然確定海沙藥業的背後就是蛤碧慈,也確定了幻心丸和振心丸產自海沙藥業,便不用和蛤碧慈虛與委蛇了。

    夜弘出人意料的冷漠讓蛤碧慈一愣,而後卻是在高台沙發上咯咯嬌笑起來:“龍少果然是個有趣的人兒呢,本宮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

    不知拍賣會結束後,本宮是否有這個榮幸邀請龍少一起共進晚餐呢?”

    這句話的挑·逗意味,已經明顯到不能再明顯。

    夜弘的身周空氣,頓時充滿了醋味。

    一道道嫉妒的眼神,如無數利刃指向夜弘,仿佛恨不得將夜弘當場五馬分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