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路人馬還在打掃著戰場,在古界各地還在報道著鹿王城暗廚事件時,夜弘已經馬不停蹄地到了鹿王城監獄。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夜弘甚至連酒店都沒來得及回。

    監獄裏,夜弘不僅見到了鹿平遊這個鹿族首領,還見到了在這場戰爭中功不可沒的鹿族大元帥——鹿煥嵩。

    夜弘來之前也從葬癌聯盟那裏得知了鹿煥嵩帶兵支援的事,所以對於這個知恩圖報的鹿族老將軍很有好感。

    再加上鹿煥嵩堅韌不拔、頑強不退的精神品格,更是讓夜弘對他心生敬重。

    而鹿煥嵩在知道葬癌聯盟那些人是夜弘手底下的人時,以及星際海盜也是夜弘喚來的幫手時,更是驚歎不已,對夜弘這個人族的後生晚輩完全不敢小覷。

    另一邊,對於鹿平遊和鹿煥嵩二人,夜弘也告知了自己本來的身份。

    從葬癌聯盟和夢魘海,能說的都和他們說了。

    夜弘之所以選擇坦誠相告,一來是相信二人的人品,二來他想將鹿王部落一起拉攏成為葬癌聯盟的一員!

    同樣的,狐王部落那裏夜弘也有著相同的打算。

    如今葬癌聯盟涵蓋了隕石之墟、機械高原、雪域......等地區勢力。

    可以說,古界這張版圖的中央和東北區域,已經在葬癌聯盟的掌控中。

    而若是葬癌聯盟能在獸皇穀地打開局麵,就能在大陸西南埋下一顆釘子。

    這顆釘子進可稱為葬癌聯盟打通東北——西南戰線的重要戰略點,退可稱為埋伏在冥域以及仙域後方的一大威脅。

    如果未來冥域和仙域有所動作,葬癌聯盟可以有更靈活的應對方式。

    聽完夜弘告知的情報,鹿平遊和鹿煥嵩都是陷入長久的震撼。

    在今天之前,他們和古界大部分人一樣,都是聽過夢魘海的傳說,卻沒有怎麽傷心過。

    可聽完夜弘的話之後,他們再也不敢輕視那個潛伏在黑暗中的勢力。

    尤其是聽到夢魘海很有可能打算在獸皇穀地掀起大亂時,鹿平遊和鹿煥嵩更是不再淡定。

    相較於夢魘海對獸皇穀地的威脅,暗廚簡直都不算什麽了。

    此後,二人雖然沒有立即回應夜弘的聯盟邀請,夜弘卻也能從二人的樣子看出這事十有八九是成了。

    而就在雙方交流著具體的結盟細節時,審訊室那裏也有了消息傳來。

    如今被審訊的對象,包括了豬王豬易投、被蒼鐮拋棄的那些沙族人、以及一部分被俘虜的暗廚人員和古界美食品鑒協會工作人員。

    這些人群龍無首,沒有多少抵抗之心,已是把知道的東西都吐露出來。

    其中,夜弘最關心的幻心丸來源,也已經查明。

    據交代,寧七香所控製的暗廚,是從一個名為【海沙藥業】的製藥企業購買到的幻心丸。

    除了幻心丸之外,還有諸如寧七香吃下的增強戰力的藥丸等等,都是從那個海沙藥業所購買的。

    那些藥丸價格不菲,以至於即便寧七香挪用了古界美食品鑒協會的資金,也不足購買。

    因此,寧七香才會找到豬易投,尋求合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