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族士兵強行壓下心頭好奇,轉頭看著那名仍舊慘叫的暗廚男子。

    因為紅色小貓的突然襲擊,那名暗廚男子被迫鬆開了一隻抓著人質喉嚨的手。

    ‘好機會!’

    鹿族士兵心神振奮,趕緊趁著這個時候,一把衝了過去,成功將人質從暗廚男子身旁拉走。

    與此同時,另外一隻手也沒閑著,掏出配槍,對著暗廚男子就是一發槍擊!

    “砰!”

    隨著暗廚男子轟然倒地,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鹿族士兵安撫好周圍民眾的情緒後,來到小貓身邊,認認真真地行了一禮:“多謝這位......呃......前輩出手相助,請問......”

    他話還沒說完,卻發現小紅貓看都不看他一眼,化為一道紅影,疾速掠走。

    鹿族士兵看著遠去的紅影,張了張嘴,滿臉愕然。

    而這時,他身邊有一名民眾忽然道:“那紅色的貓,似乎不是尋常野獸或者靈寵。”

    ‘廢話!這誰瞧不出來?’

    士兵暗自腹誹。

    不過那民眾又繼續開口,語氣有些不確定道:“我怎麽越看越覺得它像最近重新現世的隕石族裏的隕石貓啊!”

    隕石貓?

    鹿族士兵愣了愣。

    他看著地上那名暗廚男子手部的焦痕,眼中若有所思。

    “滴滴滴——”

    通訊器忽然開始接連不斷地響起。

    一道道訊息,被士兵所接收。

    他這才知曉,原來不止他這邊出現了這種情況。

    就在剛才,城裏那些暗廚人員都是紛紛打算擊殺人質。

    然而詭異的是,每當他們打算動手時,都有突然冒出的神秘強者,阻遏了暗廚人員的行動。

    那些神秘強者裏,既有疑似隕石貓的紅色小貓,也有來自人族、雪族、機械族等不同種族的高手。

    而這些神秘強者有著共同特點,那便是出手製服暗廚人員後,立刻又消失不見。

    鹿族士兵們雖然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但也知道這是一件好事。

    在暗廚人員紛紛被製服後,人質們也被毫發無傷地解救出來。

    如此,寧七香能夠威脅鹿平遊的手段,也就跟著破滅了!

    而在當初老餘和餘理錦與夜弘見麵的那個院子裏,此刻正有一群人匯聚在這裏。

    一道道身形矯健的身影,從四麵八方遁入院中。

    匯報的聲音,此起彼伏。

    “東區十名暗廚人員已被製服!”

    “東南十二名暗廚人員已被製服!”

    “西南......”

    “西北......”

    如果此刻那些鹿族士兵出現在這裏,一定會立馬認出這些人就是那些突然出手幫助他們的神秘強者。

    而這些神秘強者,有一個共同身份——葬癌聯盟成員!

    因為整個葬癌聯盟包括了藍夜山、逆仙教、雪族皇室、機械族軍部、隕石族部落高層......等諸方勢力,所以鹿族士兵們才會發現神秘強者分布在這幾個種族當中。

    至於他們看到的隕石貓,也是閑著無聊的隕金她們,隨便出去活動活動身子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