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不提那會長是如何火急火燎地從床上爬起來,又是如何風風火火地趕出家門的。

    反正不到十分鍾的時間,夜弘便看到了一名大腹便便的中年狐族男人,氣喘籲籲地衝進了房間。

    “上億訂單在哪呢?!在哪呢?!”

    一進門,他便對紅著眼連連喊道。

    不用多說,這位就是狐建剛才替夜弘事先介紹過的那名商業協會會長——狐磷了。

    狐磷掃視全場,發現隻有夜弘用平淡如水的眼神看著他。

    結合著電話裏中正清朗的少年音,狐磷立馬判斷出了夜弘就是那個口稱有著上億訂單的人。

    是以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夜弘麵前,緊緊看著他道:“人族小子,上億訂單呢?”

    “在這之前,你不問問這裏出了什麽事了?”夜弘麵帶冷笑地看了一眼仍舊昏迷的狐川和他的兩名豬族狗腿子。

    “我管他發生了什麽,我隻要上億訂單!”狐磷急得一陣抓耳撓腮。

    夜弘心裏有些哭笑不得。

    這個狐磷,倒也是個妙人兒。

    或許這種對訂單的瘋狂執念,才會營造出協會裏濃濃的競爭氛圍。

    這種性格對於協會的成長來說大有幫助,可對底下的員工們卻是一種煎熬。

    如果不是上麵有這麽一個急功近利的家夥,狐建也不會因為一個訂單跑到了大老遠的雪域去。

    好在夜弘年齡不大,經曆卻足夠豐富。

    無論是在藍星還是在古界,都見過類似的商人,也知道該怎麽對付他們。

    麵對著狐磷幾欲抓狂的模樣,夜弘反而更加淡然:“想要訂單,就先老老實實了解事情原委。

    不然的話,一毛錢訂單都不給你。”

    “你!”狐建氣得額冒青筋。

    隻是為了訂單,他還是強忍怒火,搬了一塊椅子坐了下來,麵帶不耐煩道:“那你們倒是趕緊說說,這裏發生了什麽啊!”

    夜弘給狐建一個眼神,示意他上前說明清楚情況。

    於是乎,狐建便將自己是如何返回協會交差,又是怎麽被狐川囚禁,以及狐川種種逼問手段逼他就範......

    一切的前因後果,全都告訴給了狐磷。

    狐磷一開始還是漫不經心,腦海裏隻有上億訂單。

    可聽著聽著,他的神情卻認真了起來。

    不等狐建把所有話都說完,便打斷道:“你是說協會交給你的那批瓷器,你賣給了雪族皇室,還賣出了高價?”

    狐建點了點頭,到狐川身體上一陣摸索,最後掏出了一張單子。

    那張單子,正是夜弘讓雪小可給狐建開的雪族皇室采購發票。

    狐磷小心翼翼地接過單子,如同捧著某種聖物一般,連呼吸幅度都大大減輕。

    他從衣服內襯口袋裏取出一麵單邊鏡片,放在右眼前,仿佛一名專注的狙擊手一般,仔仔細細地查看手裏的發票。

    良久之後,這才麵露狂喜:“果然是雪域皇室親自開的發票!”

    他激動地拍著狐建肩膀,一臉讚賞道:“好你個狐建,挺有能耐啊,竟然連雪域皇室都能勾搭上!

    對了,你到底是如何讓雪域皇室買你的瓷器的?”

    “這個......”狐建猶豫著,卻是不知道該不該把實情告訴狐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