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也沒想到,自己每次來宰相府都能遇到宰相侄子雪子陸。

    或許,這也是一種“孽緣”吧。

    今天的雪子陸,依舊目中無人、大搖大擺地帶著一大幫狗腿子出府。

    冰龍城保衛戰結束後,世人也發現了皇室和宰相府堅不可摧的同盟關係。

    是以雪霆雷在雪族中的地位,亦是不可撼動。

    尤其是各路梟雄陸續伏首的情況下,唯一選對了路的宰相雪霆雷無疑成了一隻新的大粗腿。

    朝內朝外,各大勢力紛紛巴結著雪霆雷。

    許多想要倒向皇室的牆頭草,更是眼巴巴地求著雪霆雷搭橋牽線。

    受此影響,宰相府內一幹人等都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亦是受到各方勢力明裏暗裏的巴結。

    也因此府內某些年輕子弟,表現得比此前還要囂張。

    就像眼前。

    一名商人模樣的中年男子,好似已經在宰相府外候了許久。

    看到雪子陸出來後,商人迫不及待地衝了上去,激動揮手道:“七少!”

    “站住!”

    “你誰啊你?本少爺跟你熟嗎?給本少爺攔住這家夥!”

    雪子陸一臉嫌棄地看著衝過來的商人。

    他的狗腿子亦是將商人擋在遙遠開外,不讓他接近雪子陸。

    “七少,我是從獸皇穀地來的特產商人,想和七少您談一筆大買賣啊!”

    商人被攔在外頭,顯得很是焦急。

    此時,遠處的夜弘三人都在默默看著這一幕。

    因為是商量結盟事宜,不便暴露逆仙教的存在,所以雪小可沒有帶著她的皇室護衛。

    三人默默站在遠處,倒是沒有引起關注。

    看著雪子陸那夥人,雪小可想起了當初冰龍山下雪子陸的紈絝模樣,頓時皺起了眉頭。

    一旁的雪子晴看到雪小可的反應,心頭頓時一凜,眼神冰冷地看著雪子陸。

    至於夜弘,注意力反而在那名商人身上。

    聽到商人來自獸皇穀地,夜弘下意識打量起他的外表,這才發現了之前沒注意到的細節。

    原來這個中年商人乍一看像個人類,其實仔細觀察便會發現此人的瞳眸呈淺綠色。

    耳朵和鼻子相較於常人也顯得尖長一些。

    結合著這幾個特點,再加上商人的自報家門,讓夜弘推斷此人應該是來自獸皇穀地中狐王部落的狐族人。

    狐族人身為獸族分支,不像其他獸族有著出彩的修煉天賦,卻擁有著獸族排行前三的智商。

    最出名的,便是狐族人的經商天賦。

    夜弘曾經聽奸商胡利提起過,他們仙狐城的很多商業技巧,都是從狐族人那裏學來的。

    想到這裏,夜弘不由想起了自己的修行。

    至今為止,他已經陸續掌握了仙域的仙武、神域的神術、冥域的冥則、機械高原的機源、隕石之墟的隕炎、雪域的雪力......

    古界七大能力體係中,唯有獸族的獸變還未掌握。

    是以夜弘倒是很好奇,當他將七種能力學全後,身體會不會發生什麽變化?

    所以如果有時間,他打算去一趟獸皇穀地,近距離領悟獸變的力量。

    另外一邊,雪子陸聽到商人來自獸皇穀地,頓時更加嫌棄地捏著鼻子:“獸蠻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