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雪小可眼淚頓住,將信將疑地抬起頭來。

    “初次傳承能有這種效果,已經相當完美了,不愧是本龍挑中的人。”聖雪冰龍在一旁滿意地點著頭。

    看見聖雪冰龍這種態度,雪小可終於是徹底安心了下來。

    夜弘也終於明白,為何當初那麽多雪霧村村民裏,聖雪冰龍唯獨挑選了雪小可跟隨。

    原來從那個時候開始,聖雪冰龍就已經替這一天做好準備了。

    在夜弘暗自感慨的時候,聖雪冰龍卻是將雪小可招呼到了身邊,低聲說了些什麽東西給她。

    雪小可聽得連連點頭,而後卻是忽然跑到夜弘跟前,對著他跪了下去:“師傅,請受徒兒一拜!”

    “哈?”

    夜弘瞬間一臉迷惑。

    莫非雪小可不僅傳承了聖雪冰龍的修為,連聖雪冰龍腦袋抽風的特點也一並傳承了?

    可這時夜弘卻看到跪在地上的雪小可臉上帶著一縷忐忑,眼神好似往聖雪冰龍那個方向看了一眼。

    夜弘瞬間明白怎麽回事。

    他無語地看著聖雪冰龍:“你這老冰龍,又在打什麽鬼主意?”

    聖雪冰龍眼睛滴溜溜地轉著,嘿嘿笑道:“本龍經過前幾任雪皇扮演者的總結,明白了一件事。

    新的雪皇如果要快速成長起來,除了本龍的修為做基礎外,還需要一個好師傅。

    雪小可她現在空有修為,卻沒有配套的經驗,更需要一個適合她的師傅來教她怎麽控製體內的力量。”

    夜弘斜睨了他一眼,麵無表情道:“雪域那麽多強者,為什麽非得找我一個外族人?”

    “聖雪冰龍大人說他已經認夜弘先生您為主,隻有您才有資格當我師傅,換做其他任何誰他都不答應。

    而且夜弘先生您也會冰龍雪力,再也找不到比您更合適的了......”雪小可怯怯地說道。

    好家夥,看來聖雪冰龍已經將一切都和雪小可說了。

    不過夜弘轉念一想,狐疑地看著聖雪冰龍:“要說師傅的話,你這個冰龍雪力的創造者不是比我更適合麽?”

    “本龍要是會教徒弟,那小子還會這麽多年沒長進嗎?”聖雪冰龍兩手叉腰,橫了旁邊的雪小樂一眼。

    倒是把雪小樂又臊得低下了頭去。

    不會教就不會教,你驕傲個錘子啊?!

    夜弘內心對這頭老冰龍一陣吐槽,卻也驟然醒悟。

    若真讓雪小可給這頭不靠譜的老龍當徒弟,再好的苗子估計也會被他教爛。

    就在夜弘糾結之時,雪小可抬頭看著夜弘,認認真真問了一句:“夜弘先生,您還記得在雪霧村的承諾麽?

    您說過,要教我修行的。”

    夜弘眼眸頓時一震。

    確實,不管當初是因何情況說出那句話的,夜弘卻是答應過要教雪小可修行。

    如今又怎能言而無信呢?

    示意他不再糾結,坦然承受了雪小可一禮,微笑道:“那麽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二徒弟了。”

    “徒兒見過師傅!”雪小可神情激動,又是一個大禮。

    可她又忽然疑惑問道:“二徒弟?敢問師傅的大徒弟是哪位?”

    “有空介紹給你認識。”夜弘嘴角微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