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古界和新界之外,宇宙中還有世人未知的生命之地。

    本龍,便是來自那裏......”

    “那是一萬一千年前,聖本龍意外降臨這個由創世聖皇剛剛創造的古界。

    那時候的本龍自認為天下無敵,便找了創世聖皇打架,還約定了誰輸了誰就當小弟,任另外一方差遣。

    結果嘛......”

    聖雪冰龍尷尬地用爪子撓了撓臉。

    無形中已經告訴夜弘,他輸給了創世聖皇的事實。

    不過沒有想到,聖雪冰龍竟然是這樣的來曆,竟然和那位傳說中的創世聖皇還有這種淵源。

    夜弘忽然想起了初次見到聖雪冰龍時,聖雪冰龍無意中說了一句:“小子,你可是自本龍誕生以來,第二個敢用手把本龍舉起來的家夥。”

    莫非那第一個,就是創世聖皇?

    在夜弘浮想翩翩時,聖雪冰龍繼續用悲憤的語氣說道:“輸給那家夥後,本龍就成了她的小弟。

    本龍還以為她會給本龍安排一大堆差事,結果沒想到她隻給了本龍骨笙,讓本龍看好就行......”

    “等等!”夜弘忽然發現哪裏不對,打斷著問道:“你說......她?

    難道創世聖皇......是女的?!”

    “是啊,有問題嗎?”聖雪冰龍不爽道:“你小子別打岔,本龍都忘了說到哪了!”

    “你、你繼續......”

    夜弘臉頰微微抽了抽。

    確實,從來就沒有人說過創世聖皇是男是女。

    在夜弘看過的相關文字記載、畫麵記錄、片段影像.......之中,創世聖皇和創界聖皇都是將本體籠罩在黑袍內,根本難分男女。

    是以最初的震撼散去之後,夜弘倒是好奇和創世聖皇齊名的創界聖皇是男是女了。

    聖雪冰龍並不知道夜弘的神遊物外,而是繼續說起當年往事。

    “創世那家夥把骨笙交給本龍後,自己卻是玩起了失蹤。

    本龍獨自一龍實在無聊,就開始創造起了種族玩。

    雪族,便是由本龍親手創造出來的種族......”

    聽到這裏,雪小樂和雪龍女都是淡定如常,好像很早就知道了這件事。

    唯有第一次聽說這事的夜弘和雪小可一臉愕然。

    “雪族是聖雪冰龍大人創造出來的?”雪小可驚呆了一臉,小嘴圓成可愛的0型,驚呼道:“那、那我們都是聖雪冰龍大人的後代?”

    “所以本龍讓你們別打岔!”聖雪冰龍忍無可忍,大吼一聲。

    “對不起!”雪小可嚇得緊緊捂住了嘴,不過一雙震撼圓眸依舊緊緊盯著聖雪冰龍。

    “哼!你們當然不是本龍的直係後代,不過也差不多了。

    當年的本龍,便是用自己的本命精血創造出了第一代雪族。

    而雪霧村,就是第一代雪族的群居點。

    後來擴散到整個雪域的這些雪族,都是從雪霧村裏繁衍出來的後代。”

    夜弘訝異地眨著眼睛。

    他本來還以為雪霧村隻是一個普通的偏野鄉村,最多就是和聖雪冰龍是鄰居關係而已,沒曾想那個小小村子竟然還有這麽大的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