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夜弘又準備動用自己嫻熟的忽悠功夫了。

    而聽到夜弘的話,四周的機械族嚇得連退數步,身體也開始顫抖起來。

    無他,隻因夜弘嘴裏的那位【白龍甲君】。

    在機械族,流傳著一首戰歌。

    戰歌的開頭是:“秋風鐵馬寒山關,玉劍白龍隨赤甲。”

    這句歌詞裏,秋風鐵馬寒山關,指的就是屹立於南部高原入口的那座南部第一雄關。

    而【玉劍白龍隨赤甲】,指代的卻是機械族三位鼎鼎大名的英雄人物。

    傳說中,在比千年會戰更加遙遠的古時候,機械族和隕石族發生過一場大戰。

    大戰的地點,便是寒山關下。

    那時候的隕石族,還不是現在這樣衰落,是名副其實的古界第一種族。

    而為了對抗強大的隕石族,當時的機械族傳奇帝皇——【鍠零】,帶著手下兩位大將,並引領一眾機械族兵馬,在寒山關下擺出陣勢。

    這位【鍠零】,因為常年身穿赤色甲胄,所以也被外人稱為【赤甲機皇】。

    玉劍白龍隨赤甲中的赤甲,就是指的鍠零。

    而玉劍白龍,就是指的鍠零手下兩員大將,分別是【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

    要知道,機械族甲修的境界結構從低到高是銅甲境——銀甲境——金甲境——地甲境——天甲境——甲君境——機皇。

    所以鍠零和兩名甲君,便已是當時機械族最強大的三位高手。

    而這兩名甲君強者中,玉劍甲君是人形機械族,統領機械高原的人形機械族。

    白龍甲君是獸形機械族,統領機械高原的獸形機械族。

    在赤甲機皇鍠零的整合下,整個機械族團結一心,實力直逼當時的第一強族隕石族!

    所以那一場戰爭中,隕石族並沒有啃下機械族這塊硬骨頭。

    團結的機械族,守下了寒山關。

    那一戰後,【秋風鐵馬寒山關,玉劍白龍隨赤甲】這一句戰歌,也風靡整個機械族。

    整個機械族,更是銘記著赤甲機皇鍠零、白龍甲君、玉劍甲君三名絕世強者的偉大功績。

    而因為機械族可以和隕石族一較高下的漫長生命,那三位強者中,白龍甲君和玉劍甲君如今還存活於世。

    自從在鐵塔鎮吃過虧後,夜弘在來元鉻城的路上,便在古界網絡上,緊急搜索了大量有關機械族當今形勢的新聞。

    在這當中,夜弘便搜到了一個有關南部高原當今統治者的消息。

    而那位統領南部高原的強者,就是白龍甲君!

    巧的是,統領著北部高原的,剛好也是那位玉劍甲君。

    當年並肩作戰的兩名強者,如今卻是勢同水火,硬生生將機械高原分成南北兩個世界。

    而夜弘經過深入搜索,發現這一切的起因,很有可能和那位赤甲機皇鍠零有關。

    據網上消息,在千年會戰之前,機械族竟然發生過和隕石族差不多的事情!

    統領著機械族的帝皇——赤甲機皇鍠零,神秘失蹤!

    不過隕石族的龍岩,夜弘已知是被偷襲沉眠。

    可鍠零的失蹤,卻沒有任何相關記載,就像人間蒸發一般。

    和隕石族類似,鍠零失蹤後,機械族也莫名其妙地朝人族發起了進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