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鵬本來是通過周倩倩提升自己在眾人心中地位的。

    當然,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吸引李沐婭的關注。

    可他沒想到,周倩倩一來就往夜弘那邊靠。

    這下好了,反倒是幫助夜弘吸引了更多的關注。

    早知如此,他根本不會叫周倩倩來。

    劉宇鵬一邊在心裏大罵周倩倩,一邊卻在惱火地猜測二人是什麽關係。

    此時李沐婭的一名舍友也好奇問道:“夜雲學長,你和周倩倩學姐認識?”

    夜弘此時正因身旁兩個女生之間古怪的氛圍頭疼不已,聽到這話頓時如逢大赦,趕緊回道:“我們是同一個社團的。”

    李沐婭聽到這話,臉上表情終於不像之前那麽緊繃。

    而其他的舍友也湊了過來,好奇問道:“不會是史前文明研究室吧?”

    夜弘點頭。

    一群人頓時瞪大瞳眸,滿是不可思議。

    而後,便用一種極其古怪的眼神看向劉宇鵬。

    那邊的劉宇鵬剛說自己有能耐進入史前文明研究室,結果人家這裏悄無聲息地坐了一位正主。

    如此看來,劉宇鵬剛才那一番表演簡直是班門弄斧。

    果然,劉宇鵬聽到這話臉色也是乍青乍白,拳頭捏得更緊了。

    可不怕事大的周倩倩,還決定再添一把火。

    她捂嘴嬌笑道:“夜雲學弟比你們想象得還要厲害很多喲。

    人家在史前文明研究室裏可是經常需要夜雲學弟指導呢。”

    這句話讓眾人驚上加驚,連連發出驚歎聲。

    “砰!”

    另外一邊,劉宇鵬身旁的一瓶酒卻是不知為何摔在了地上,發出刺耳的聲響。

    “我去一趟洗手間。”

    話音剛落,便按著手,陰沉著臉離開了包廂。

    不過卻沒有人理會他,而是全都圍在了夜弘和周倩倩身邊,好奇打聽史前文明研究室的情報。

    就連劉宇鵬帶來的五名男生舍友都“叛變”了,跟著湊到一邊,津津有味地聽著。

    畢竟,他們也是考古係的大一新生,對史前文明研究室這種堪稱考古學聖地的地方不可能不好奇。

    而夜弘身旁李沐婭剛剛放鬆的臉色,聽到周倩倩這句意味深長的話後又一次緊繃起來。

    或許是見周倩倩有些玩過火了,夜弘低聲在周倩倩耳邊道:“差不多了,別胡鬧了。”

    周倩倩聽出了夜弘聲音中的認真,也適時地收起了不正經的姿態。

    她正襟危坐,見劉宇鵬不在,便在夜弘身側說小聲道:“一個富家公子哥,貌似認識考古聯盟會的人,托了關係找到我,說想進咱們史前文明研究室,我一直沒答應他。”

    夜弘微微點頭,這才知道為什麽劉宇鵬敢大言不慚,原來是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層的關係找到了周倩倩。

    “這個人人品貌似有點問題,你自己看著辦。”夜弘淡淡道。

    周倩倩忍俊不禁,對著夜弘擠眉弄眼道:“老板,我怎麽感覺您是在公報私仇呢?”

    說著,看了李沐婭一眼。

    “我忽然覺得某個人這個月績效工資是不是要下調個幾成......”夜弘麵無表情道。

    “別別別,老板,我知道錯了。”周倩倩趕緊求饒,並保證道:“放心吧,有我把關,那個劉宇鵬這輩子都進不來咱們研究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