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帶著同盟會大軍壓境的亞修和卡米爾,卻沒有急著發起進攻,反而在門口低聲閑聊了起來。

    “這個夜神教,不會真的和夜弘那小子有關係吧?”

    亞修歎了一口氣,對著卡米爾道。

    他始終記得,一年前自己和卡米爾找夜弘索要至高秘寶的時候,是多麽灰頭土臉。

    而一年時間過去了,那個妖孽也不知道成長到了何等逆天的程度。

    是以當收到對夜神教動手的命令時,亞修總覺得心裏毛毛的。

    亞修在回憶過往的時候,卡米爾也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在蘭西國遇到夜弘的場景。

    那是她第一次見到一名炎國人在自己麵前使用出神念師的能力。

    從那次開始,卡米爾便沒有在夜弘身上討到半點便宜,反而一次次見證了那個妖孽的成長。

    最終,當她和亞修見識到夜弘的神徒境實力後,終於徹底心服口服。

    要知道西洲神念師體係由初階神念師——中階神念師——高階神念師——神徒境神念師組成。

    神徒境神念師,便是神念師金字塔的頂層!

    而當時在芙籮涅死亡的情況下,整個西洲便隻剩奧古托郎一個神徒境神念師。

    是以當卡米爾和亞修看到年少的夜弘具有和奧古托郎一樣的境界,哪能不瞠目結舌,心悅誠服?

    對這樣一個和西洲格格不入的天才,卡米爾討厭不起來,反而帶著一股敬佩。

    而對於夜弘的夜神教,她和亞修也沒有什麽趕盡殺絕的想法。

    二人一拍即合,便隨便找了個借口拖延進攻步伐。

    唯一讓卡米爾疑惑的是,如果夜神教真的和夜弘有關,為什麽這大半年來始終不曾見到夜弘現身?

    “你說......會長說的夜弘半年前就已經去世的消息,是不是真的?”

    卡米爾看了一眼夜神廟後方方向,心裏想著自己和亞修在這裏放水這麽久,該逃的也應該逃得差不多了吧。

    而後壓低了聲音,對著亞修問出了方才這個問題。

    亞修也是神情古怪,咕噥著道:“你不覺得奧古托郎老頭子自從半年前從東洲炎國回來以後,就變得怪怪的嗎?

    說實話,他的話我現在都不太敢信了......”

    卡米爾心有所感地點了點頭。

    半年前,他們的上司,西洲第一高手,神念師協會會長奧古托郎受夜弘邀請,前往炎國對付一個神秘家族的強者。

    然而那一戰的細節,並沒有流傳出來。

    而奧古托郎回到帝神領後,也絕口不提那件事。

    反而是原本淡然的性格,陡然變得暴躁和扭曲起來。

    這半年以來,神念師協會也從一個交流性質的組織,在奧古托郎一個個激進的命令下,變成了擴張性組織。

    尤其是夜神教崛起後,奧古托郎更是和發了瘋一樣,瘋狂命令手下的神念師們給夜神教下絆子。

    直到同盟會的成立,更是暴露了奧古托郎想要徹底消滅夜神教的意圖。

    亞修和卡米爾也曾勸過奧古托郎,卻被奧古托郎直接從帝神領趕到了前線。

    也因為如此,他們對奧古托郎的信任度和臣服度直線下降,要不然也不敢公開討論奧古托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