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雲埌咬牙切齒道:“隻因對方是放逐之人,小人不敢擅作主張,隻能忍氣吞聲,把這件事通知給仙人您!”

    說話時,雲埌臉上紅都沒紅一下。

    如果被村民們知道雲埌竟然能臉不紅氣不喘地編造著謊言,估計對他的厚臉皮又是一番驚歎。

    但雲埌之所以敢這般顛倒黑白,自然有他的底氣在。

    夜弘的放逐之人身份,便是雲埌最大的把握!

    正因為知道太一仙宗對放逐之人的冷酷,所以雲埌絲毫不擔心自己的謊言會被戳破。

    屆時就算趙道欽洞察了自己的小心思,也會因為告發放逐之人的巨大功勞,而不和他一般見識。

    現在的雲埌希望夜弘能夠被太一仙宗的人給抓走,同時能夠把家產要回來,那就更好了。

    趙道欽冷冷看了一眼雲埌,鷹隼般的銳利眼神好似要將他心中洞穿。

    雲埌雖然不停流著冷汗,卻咬牙強撐著。

    “哼!”

    終於,趙道欽冷哼一聲後,轉開了讓雲埌大汗淋漓的目光。

    轉而看向了一旁坐在位置上的一名英俊青年,恭敬問道:“吳師兄,您怎麽看?”

    靜靜端坐的青年比趙道欽的年紀小了整整一輪,卻被趙道欽恭敬地稱為師兄。

    而周圍其他太一仙宗的弟子們都對此沒有半點反應,顯然早已見怪不怪。

    不僅如此,雲埌還隱隱發現這些跟隨來的太一仙宗弟子們,似乎是這青年的下屬,和趙道欽毫無幹係。

    雲埌不由暗暗猜測起青年的身份。

    那青年麵如冠玉,一對劍眉斜穿入鬢。

    雙眉中間,以朱砂點出三道火焰印記,整個人散發著英武的氣質。

    原本他正端起麵前的一杯水,但當看見水杯邊上的淡淡汙漬後,便一臉嫌棄地將杯子放下。

    慢條斯理地從袖子裏取出一塊方巾,擦拭起自己的手。

    聽到趙道欽詢問自己的意見,英俊青年不置可否道:“趙師弟自行決斷即可。”

    趙道欽點了點頭,直起腰來,對著雲埌漠然道:“既然如此......

    放逐之人事關重大,仙鶴孵化之事更是我仙鶴城定邦之策,絕不容許宵小肆意踐踏仙鶴城的尊嚴!

    立即帶路,前去逮捕放逐之人!”

    雲埌頓時滿臉激動,趕緊在前麵引路。

    於是乎,一幹人馬便馬不停蹄地往雲家小屋而去。

    這一次,一鶴村的村民們也沒膽子上前圍觀了,隻敢遠遠眺望著。

    但所有人的心中,卻已經給夜弘下了死刑。

    他們現在唯一不確定的,就是雲小丫一家乃至整個一鶴村會不會跟著受到牽連。

    “這裏就是放逐之人的寄宿之處?”

    剛到雲家小屋麵前,趙道欽便蹙眉指著那座和周圍建築格格不入的竹屋問道。

    “是的,凶徒夜弘就在裏麵!”

    雲埌咬牙切齒道,語氣裏卻有隱藏不住的激動和興奮。

    這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夜弘跪在自己腳底下求饒的場景,身體忍不住因激動而顫動起來。

    “夜弘......”

    英俊的青年嘴裏輕輕咀嚼了即便這個名字,隨即便微微蹙起了眉頭。

    趙道欽並沒有注意到青年的神情,隻是一臉寒意道:“此等建造技術,絕非鄉野小民做的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