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烏木婆婆談好合作細節後,夜弘等人也不耽擱,當即離開沙都,前往東邊的原始大裂穀。

    和他們一同前往的,還有皮耶魯這位高階圖騰師以及九名中階圖騰師。

    這些圖騰師或許戰鬥能力不是很強,卻都是夜弘精挑細選出來的對當地地理環境比較熟悉的人。

    當然,傑克遜和伊斯蒂亞也一起加入了隊伍。

    畢竟現在這支匯聚了炎國頂尖強者和南洲優秀圖騰師的隊伍,可以說是南洲頂尖黃金大隊也毫不為過。

    是以隻要不是傻子,都知道現在跟著誰混最安全。

    而烏木婆婆也動身離開狼神塔,準備動員南洲圖騰師拖住其他冥獸腳步,給夜弘他們的斬首行動創造條件。

    現在南洲能夠做到這件事的,也隻有德高望重的她了。

    ......

    距離冥獸出現已經半個月了,可如今知道冥獸這個名字的卻不多。

    大部分的南洲民眾則稱之為異獸、怪獸、惡獸、魔獸......反正什麽版本都有。

    據烏木婆婆提供的依基普特國統計數據,這半個月來死在冥獸口中的無辜民眾已達上萬人,堪稱人間大災。

    大量生命的死亡,終於讓那些戀家的部落徹底醒悟,開始往比較安全的北方遷移。

    依基普特國作為南洲大國的代表,在烏木婆婆的授意下,敞開國門接納了這些逃難而來的部落民眾,讓無數人感激涕零。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現在依基普特國裏的人口密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由此也引發了某些紛爭。

    不過這些都是烏木婆婆她們應該頭疼的事,和夜弘無關了。

    此時的夜弘,已然帶領著隊伍來到了原始大裂穀北邊。

    顧名思義,裂穀便是裂開的峽穀地形。

    不過原始大裂穀實在是太大了,南北縱貫數千公裏,寬度平均數十公裏,不僅是整個南洲最大的裂穀地帶,也是整個藍星最大的裂穀。

    因為從太空看下來時原始大裂穀就像藍星的一條巨大傷疤,故有“藍星最美的傷疤”之美稱。

    整條原始大裂穀縱貫南洲南北,南至達望國境內,北達依基普特國境內。

    裂縫下的大峽穀並非一片荒蕪,而是分布著各式各樣的地形。

    平原、草原、湖泊、叢林、沼澤......乃至原始火山。

    要在如此複雜的地形環境裏找到不知特征的母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中途還要麵對大量護衛著母獸的冥獸。

    所以夜弘才會特意挑選那些對地理環境熟悉的圖騰師,寄希望於盡快排查出母獸的所在地。

    早一刻擊殺母獸,便能早一刻終結南洲之亂,也能早一刻讓世界平靜下來。

    畢竟從國內傳來的消息看,炎國最近似乎又有某些人開始借著這股風準備搞事了。

    夜弘可不想自己在前線辛辛苦苦,後方大本營卻被點了火。

    所以答應烏木婆婆的合作,一方麵當然是為了擊殺母獸的收益,一方麵也是為了盡快結束這一切,返回炎國。

    冥冥之中,夜弘覺得自己似乎真的成了柯華口中的那位救世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