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夜弘疑惑的另外一個存在便是【岩漿】這個組織。

    以及那位神秘的宗主。

    如果說岩漿是為了抵抗第五家族而建,那以岩漿的能耐,為什麽不直接滅了第五家族?

    夜弘相信,這對擁有著神秘宗主和九燈老僧這樣可怕的高手來說,並不是什麽難事。

    亦或者說,這件事沒有表麵上顯露的這般簡單?

    腦海裏帶著團團迷霧,夜弘不知不覺回到了亂石堆前。

    清障車已經開始工作,看樣子負責清理路障的人終於上班了。

    不過看著這些清障車的動作,夜弘眼裏卻是閃過一抹詭異光芒。

    而那些負責清理路障的工人陡然看到亂石堆對麵出現了一道身影,也是嚇得不輕。

    尤其是當夜弘淩空從那些亂世中掠過,更是讓一群人不停揉著自己的眼睛。

    “仙人?”

    “不!是鬼啊!”

    這裏本就是陰氣森森的陵墓群,又陡然看到夜弘這樣超人類的存在,著實嚇破了他們的膽。

    從車上滾落下來,一陣怪叫著,連滾帶爬地逃離了這裏。

    而這,正是夜弘的目的。

    他嘴角微勾,抬腳離開了陵墓群,並徑直回到了嶺南大學。

    夜弘又一次來到了化石研究室。

    目光所及之處,還是葛教授那道忙碌的身影。

    看到夜弘回來,葛教授顯得很是高興,又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怎麽樣,有收獲嗎?”

    夜弘看著葛教授,露出大有深意的笑容:“有,我進了昊山侯墓。”

    葛教授好似被雷擊了一般,結結巴巴道:“可、可那裏不是封路了嗎,你、你是怎麽......”

    夜弘繼續笑著:“沒錯,那裏封了路,並且我還知道有人想讓那裏永遠封路。”

    葛教授忽然沉默了下來,臉龐微微抽動。

    “葛教授,你之所以自告奮勇,接下了清障工程,目的其實不是為了清障,而是為了將昊山侯墓徹底掩埋吧?”

    當夜弘自信從容說出這番話時,葛教授便知道夜弘早已掌握了一切,整個人如泄了氣的皮球一般,癱坐在椅子上。

    而夜弘之所以會說出這番話,便是看到了清障車的工作目的。

    哪裏是清障,完全是準備拆解兩邊的山壁,準備徹底掩埋陵墓群深處的那座昊山侯墓。

    至於葛教授為什麽會這麽做,夜弘也早已有了猜測。

    在他當初調取化石檔案時,便在葛教授的電腦裏發現了一封電子信件。

    原來葛教授很早前就寫給昊山市市殿請求信,請求市殿封閉通往昊山侯的路徑,以防止猖狂的盜墓賊繼續行竊。

    不過市殿對此卻是毫無回應。

    結合這件事,再聯想到葛教授承接清障工程的詭異舉動,夜弘對葛教授的心思便猜了個十之八九。

    “如果我沒猜錯......”夜弘眸中精芒以上,“葛教授你是昊山侯葛昊的後代對吧?”

    葛教授渾身又是一震,而後便麵露苦澀笑容:“不愧是考古聯盟會會長,真是什麽東西都隱瞞不了你。

    沒錯,我就是昊山侯的後代!”

    葛教授拳頭捏緊,露出仇恨的眼神:“盜墓賊囂張猖狂,肆意進出我的祖先墓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