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告訴我們,患了【百日枯】的人,尋常的治療手段根本沒用。

並且一旦患上這種病,身體會像花草枯萎一般,一天不如一天,最終完全凋謝。

麻甄醫師說過,唯有在病人身邊匯聚大量珍稀藥材,以藥材當中的生生之氣日夜熏染,才能和百日枯的枯萎氣息相對抵。”

柯華歎氣道:“然而他也說過,這隻是權宜之計。

以他的能力,亦是無法徹底根治這種怪病。”

聽完柯華的一番話,夜弘卻是哈哈大笑起來。

“百日枯?哈哈哈哈哈!

麻甄?

真有你的!哈哈哈哈!”

見夜弘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柯華等人先是怔了一怔,隨即便齊齊露出怒容。

夜弘將笑聲收了起來,無所畏懼地迎上這些女人要吃人一般的目光,淡淡道:“你們可知道,你們家老爺得的根本不是病,而是......”

夜弘目光一閃,沉沉吐出一個字:“毒!”

“什麽?!”

包含柯華在內,連帶著一旁的老田,都是一臉震撼。

“你說老爺是中毒?可麻甄醫師提都沒提過啊......”

柯華說到一半,忽然瞳孔一縮,臉色變得陣青陣白。

“終於想明白了?”夜弘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嘲諷,“沒錯!故意誤導你們,瞎編出什麽百日枯怪病的這個麻甄醫師,才是讓西門老爺子中毒的罪魁禍首。”

“可麻甄醫師他是老爺生病.....不......中毒後才來我們家族的呀。”

有一名年輕些的女子一臉迷茫道。

“嗬!萬一有人潛伏在老爺子身邊,配合著他下毒呢?”

夜弘一臉鄙夷道。

“什、什麽意思?”那女子顯然沒有反應過來。

而此時被夜弘點破的柯華,早已將目光移向了一旁的老田。

在整個家族當中,唯有被西門擎蒼最信任的老田,最有機會給西門擎蒼下毒。

同時,也因為他是負責給西門擎蒼煎藥的存在,更加讓柯華懷疑起來。

與此同時,陸續想明白的其他女人也用詭異的眼神看向老田。

“你這小子,都在胡說八道什麽呢?!”

老田神情驚慌,眼神一陣遊移,指著夜弘,色厲內荏道:“你分明是狗屁不懂,來我們西門家招搖撞騙的!

夫人們,你們不會選擇相信一個外人,而不相信我老田吧?”

這話讓眾人神色又出現了動搖。

“是啊,老田沒道理會害老爺啊?”

“柯姐,我覺得老田說的有道理。”

見支持自己的聲音越來越多,老田的神情逐漸得意了起來。

然而此時的夜弘,卻是嘴角微微一勾,淡淡道:“行了,別裝了。”

在老田驚愕的目光中,夜弘指著房間裏的藥材道:“如果沒猜錯的話,這些藥材根本不是為了中和什麽狗屁百日枯的氣息,而是為了掩蓋你下的毒所散發出的特殊味道吧?”

夜弘背負雙手,在老田一陣變幻的臉色當中一字一句道:“這種毒,其實叫做百!日!骷!

我說的可對?

麻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