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那是四張無比傲然的麵孔。

居高臨下,隻用鼻孔對準夜弘。

他們似乎傲到眼睛都懶得睜開,隻是懶洋洋問道:“外麵發生了什麽事,怎麽這麽吵?”

看著這四張熟悉的麵孔,夜弘忍不住笑了。

是發自內心的,充滿了懷念的笑。

“四位,好久不見。”

夜弘微笑著打了聲招呼。

而聽到夜弘的聲音,那四個人全是渾身一顫,猛然睜開眼眸。

當他們看清台階下夜弘的麵容時,忍不住齊聲驚呼:“夜弘?!”

這聲音裏充滿了恐懼、委屈、悲憤等複雜情緒,仿佛一瞬之間帶上了哭腔。

沒錯,有這種反應的自然是夜弘的老熟人,西門罄身邊的四大金剛——西門作、西門者、西門最、西門帥!

當初在荒草穀中,四大金剛連同七毒教的人以及古道武刺客獠刺一起圍攻夜弘。

最終的結果便是夜弘火燒荒草穀,直接一把火燒光了七毒教的人,也差點把四大金剛一起燒成黑炭。

最後還是魏千淩把他們押解回了京都。

不過後來聽說因為西門罄命令他們襲殺夜弘的證據不足,所以炎組沒辦法追責西門罄,隻能表麵上做做文章,削弱了西門家族在聖殿裏的影響。

當然,四大金剛隨後也被釋放出來,回到了西門家族。

見到許久未見的老熟人,瞬間勾起了夜弘許多啼笑皆非的回憶,不由露出一抹淡淡笑容。

然而這抹笑容,在四大金剛眼裏無異於魔鬼之笑!

被夜弘收拾了兩次之後,他們早已生不起和夜弘對抗的心。

四人深知夜弘的實力有多可怕,尤其是看著夜弘身後那一堆躺在地上的人,更是心中苦澀。

少爺明明最近安分了很多,根本沒有去招惹這個大魔王,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四人心中忽然一陣咬牙切齒:莫非是外族的人招惹到了這個大魔王?!

就在四人心中一片忐忑,臉色忽明忽暗的時候,夜弘卻是抬腳往石階上走去。

四大金剛渾身一顫,全部倒吸一口涼氣。

隨即竟是轉身逃入大殿之內,發出淒厲的吼聲:“夜!弘!來!了!”

巨大的聲響幾乎要將大殿的天花板給掀開。

同一時間,夜弘聽到了密集的腳步聲從大殿內傳出。

當他走上台階,剛剛邁入大殿門口時,便看到兩隊一共近百人的身影,密密麻麻、如臨大敵地出現在門後。

和此前在外麵遇到的人馬類似,這兩隊涇渭分明的人馬,分別代表著親聖派和反聖派。

可以看到,親聖派最前方的人正是許久未見的西門罄。

矮胖的身形,如一顆圓滾滾的冬瓜立在地上。

還是一如既往的紈絝模樣,蜜汁自信的肥臉上就差寫上【我是整條街上最亮的仔】這幾個大字。

不過夜弘卻從他的兩個小眼睛裏看到了濃濃的不耐煩,好似有許多的煩心事。

至於另外一邊的反聖派領導者,也是夜弘老熟人了。

那便是不久前剛剛在慕容家族招親大會上被淘汰的西門宏界。

同時他的發小兼狗腿子上官望軒,也如一條陰冷毒蛇似的立在西門宏界身後的陰影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