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那個時代,炎武軍初建,實力孱弱,世界各國幾乎沒有人看好。

是東方龍騏挑起了那杆軍旗,並挖掘出傅懷庸、秦正言、鍾離淵等一係列天才。

最終帶領著炎武軍扶大廈之將傾,讓風雨飄搖中的炎國重新煥發生機,並逐步走向如今的崇高地位。

也正是因為他的卓絕功績,初代聖座親自為東方龍騏所率領的大隊加封為【龍騏軍】。

而東方龍騏,便是當之無愧的【龍騏統領】。

可以說,傅懷庸、秦正言和鍾離淵甚至墨天麟,都算是東方龍騏的學生。

足以見這老爺子在炎國裏的地位之高。

也難怪就算當今聖座,他都敢不給麵子。

在四十年前的那場大劫後,東方家族因為決策失誤,損傷慘重。

又是東方龍騏站了出來。

他接過家主之位,對家族進行改革,讓東方家族完全脫離古族行列。

同時依靠著自己的威望,逐漸接掌炎武軍。

所以在那幾個脫離古族序列的十大古族當中,唯有東方家族能夠完整地傳承下來,並且不懼古族的報複。

果然,在這種傳奇任務麵前,哪怕狂傲如西門宏界,亦是老實了許多。

輕輕叫了一聲東方老爺子之後,便跟木樁一樣站在原地,不敢多做動作。

而西門宏界身後的那名青年也禮貌地打了聲招呼。

“東方老爺子,晚輩上官家族上官望軒給您請安了。”

原來此人叫上官望軒,無疑是上官家族的人。

二人之後,魏千淩也上去打招呼。

夜弘能夠看到,魏千淩的小腿肚子有些不自然地顫抖。

他本就對東方家族發怵,對東方龍騏就更害怕了,也不知道東方家族曾經帶給過他什麽心理陰影。

東方龍騏結束了和東方凝韻的大眼瞪小眼,對著西門宏界、上官望軒和魏千淩輕輕一點頭,隨即卻是饒有興趣地打量起夜弘。

“晚輩夜弘,見過東......”

夜弘話才說到一半,東方龍騏卻是笑眯眯地出聲打斷:“夜弘,這個名字當真如雷貫耳啊。”

夜弘露出不卑不亢的微笑,並沒有說什麽。

他有些摸不清東方龍騏的態度。

像是讚賞,又像是嘲諷。

這種等級的人物,每一句話都富含著深意。

而夜弘也沒嚐試著使用讀心能力。

一來沒有必要,二來夜弘總覺得會被東方龍騏察覺,到時候若是引起他不快,反而得不償失。

可夜弘不知道的是,東方龍騏的表現卻讓在場眾人紛紛露出訝異神色。

也讓西門宏界嫉妒地雙眼直冒妒火。

蓋因東方龍騏治下嚴格,對年輕人更是要求甚高,從來沒看過他如此直接誇讚一名年輕人。

對,從來沒。

西門宏界偷偷用胳膊肘捅了捅身旁的上官望軒,小聲問道:“望軒,這小子到底啥來頭?”

上官望軒無奈地搖了搖頭。

正要開口說話,那邊東方龍騏又出聲了。

“我知道你今天的目的,我也樂意有人願意站出來解決那些陳年爛事。

同時,也希望你能解開暮雪的心結。”

說著,便朝身旁瞥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