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家因為內亂,無暇和聖殿爭權爭利。

而原本聽令於西門家的皇甫家,仍機智地保持著裝死戰略,繼續閉族休養生息。

反倒是那萬年老二上官家族,如今聽說似乎有著不小的反對聖殿聲音。

不過在西門家內亂,宇文家名存實亡,皇甫家裝死,南宮家被夜弘策反之後,僅剩一個上官家似乎掀不起什麽大風浪。

“還是得小心些。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上官家說不定也有什麽壓箱底的東西。”

夜弘見魏千淩提起上官家時一臉的不屑,擔心他因為輕敵而吃虧,特意提醒道。

“知道知道!

來,繼續喝酒!”

魏千淩毫不在意地擺了擺手,擺明了沒聽進夜弘的話。

夜弘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卻也沒打算繼續勸。

該說的他都說了,他相信魏千淩身為炎組二處主任,會有自己的想法的。

過多的規勸,反而會傷了魏千淩的自尊。

兩個人一直喝到了晚上,魏千淩這才起身告別。

明天是和東方家族約定好的日子,到時候他會親自帶夜弘前往東方家族。

魏千淩離開後,夜弘還接到了秦昊的電話。

電話裏說的無非就是請夜弘吃飯啥的。

除了秦昊,施亦守、沈熙茗、杜彬......許多在京都的舊識紛紛打來電話,內容也大致相同。

看樣子京都裏不知道多少雙眼睛盯著夜弘。

即便夜弘來之前誰都沒通知,在他踏入京都的一刻,這個情報便傳向了各大勢力耳中。

“想要低調太難了。”

夜弘搖頭一歎,起身回房。

他婉拒了這些邀請。

這次來京都,主要目的還是東方家族。

在這期間,夜弘不願意和其他人有太多往來。

畢竟他現在身份地位和以前不同,一言一行都會被有心人看在眼裏,甚至作為參考。

所以和誰親近,又要和誰保持適當距離,都是一個值得夜弘思考的問題。

不過目前夜弘並不想太過摻和進京都的複雜的紛爭中,所以幹脆保持中立,來個誰也不見。

次日,魏千淩如約而至,帶著夜弘前往東方家族。

京都十大古族,九大城區,除了虛無縹緲的軒轅家族,東方家族是古族裏唯二不在京都九大城區設置駐地的。

所有的東方家族成員,都住在京都西郊的龍角峰上。

龍角峰,因形狀酷似龍角而著名。

這座屹立在京都西郊的高峰,無疑是京郊大地上最高的山峰。

當魏千淩的車子開到山腳下時,夜弘看到了一隊隊身穿背心的壯碩青年,正結隊在山上山下循環往跑。

要知道這可是接近冬天的季節,更是在寒冷的北方。

隻穿著一件背心,那得是多大的毅力和耐力!

即便視野裏出現了一輛車,他們的目光也沒半分遊移,仍專心地鍛煉著。

“他們都是東方家族的子弟。”

二人把車挺好,徒步往山上走去。

一邊走魏千淩一邊指著那些青年介紹道:“東方家族自成立以來便有規定,家中子弟無論地位高低,一律都要參加各種操練。

偷懶的人,全部掃地出門,不帶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