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片核心區域中,並列排著一道道生廠車間。

是不是有穿著灰色工裝和白色長袍的身影在車間內外走動。

見到夜弘和嶽嵩晟出現,他們均是停下手頭工作,朝二人看了過來。

其中那些穿著灰色工裝的都朝著嶽嵩晟打招呼,卻是疑惑夜弘身份。

而那些穿著白色長袍的身影,則是毫不猶豫地恭敬麵向夜弘,齊聲道:“見過老大。”

整齊劃一的招呼聲,嚇了旁邊那些工人一跳。

夜弘點頭示意。

這些白袍身影,都是熟悉的麵孔,卻全都是夜刃當中夜機隊的成員。

想必是跟到這工廠裏,指導這些工人生產機器人的。

在嶽嵩晟介紹夜弘的老板身份後,那些工人的神情都變得拘謹了許多。

雙方打過招呼後,嶽嵩晟帶夜弘進入了就近的一間車間。

而這個車間裏,生產的便是一台台夜甲二號。

這也是目前工廠裏技術最成熟的量產機器人。

雖然夜甲二號在夜弘麵前不堪一擊,但那也得看對象是誰。

若對上了夜弘外的人,夜甲二號無疑具有很大的殺傷力。

這台結合了夢魘工廠機械改造人α和β等多型號優點的機器人,內核裏還加上了刻印著夜武真典的智能古武係統。

何為智能古武係統?

這是一套由夜弘提出,並由夜機隊進行完善的智能古武機製。

當夜甲二號感應到對方目標所使用的古武招式時,會智能判斷當前環境,並利用夜武真典裏的招式進行應對。

會古武的機器人,就問你怕不怕?

嶽嵩晟帶夜弘參觀的第二個車間裏,則是正在生產著身形更加嬌小的機器人。

根據介紹,這種靈活小巧的機器人型號為【夜甲三號】。

夜甲三號靈活小巧的身體裏搭載的卻是絕氣係統。

所謂的絕氣係統,便是參考弑武者的存在,在夜甲三號身上裝有各種隔絕甚至吸收人體氣息的裝置。

一旦應對向古氣武者這樣依賴氣息的存在,夜甲三號就是他們的夢魘。

不過由於材料珍稀,所以夜甲三號沒辦法像夜甲二號那樣大批量量產。

目前廠裏也隻有十台不到。

接下來夜弘又一連參觀了數個車間。

依次見到了體型巨大的戰略級機甲【夜甲四號】、攜帶智能治療設備的【夜甲五號】、外形像無人機卻可以隨時變形的偵查機器人【夜甲六號】......

當然,這些機器人目前大部分處於實驗機階段,還沒辦法量產。

可夜弘相信在夜機隊和廠內工人的努力下,這些都不過是時間問題。

不久的將來,這座工廠將為夜弘打造一支百分百忠誠的機器人大隊!

這讓夜弘更加確信自己當初花大價錢投資建設機械工廠的決定是對的。

經曆了一輪參觀之後,夜弘則是帶著丁照離開了工廠。

同時同車而行的,還有廠長嶽嵩晟。

在知道丁照一家的遭遇後,他深感歉疚,準備當麵向丁照父母賠禮道歉。

車子很快就返回到漳河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