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解釋了為什麽在這個地方會出現夜甲二號機器人的原因。

同樣也可以說明,為什麽身份機器人上會顯示夜弘是超S級貴賓。

夜漳夜漳,不正是夜氏大旗插在漳河縣的意思?

搞了半天,原來害得丁照父親被解雇的罪魁禍首竟然是自己??

夜弘有些心虛地瞄了一眼丁照,隨即鬱悶看向眼前的嶽嵩晟。

他唯獨不明白的一件事,就是為什麽身為教育機構人員的嶽嵩晟搖身一變成了自家的廠長?

聽到夜弘問話,嶽嵩晟苦澀一笑:“還不是因為現在當老師越來越難賺錢了......

再加上我本來就對機械感興趣,知道蔣秘書在漳河縣招聘機械廠長的消息後,就立馬辭了原來的職務,來到了這裏。

我也沒想到蔣秘書的背後竟然是您......”

嶽嵩晟一臉複雜地看向夜弘。

雖然他當初在考場裏便預言夜弘未來成就不可限量,可也沒想到夜弘成長得如此迅速,背後的能量如此恐怖。

尤其是在見到夜甲二號等產品時,嶽嵩晟對夜弘手裏掌握的機械技術更是驚歎連連。

所以他立馬調整心態,甘之如飴地當起了夜弘的下屬。

夜弘聽後點了點頭。

他曾經和蔣毓芸提到過嶽嵩晟這個人。

所以蔣毓芸知道這層關係後,明白嶽嵩晟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才,便招他為夜漳機械廠廠長。

也難怪嶽嵩晟頻頻想要見自己一麵。

了解到前因後果後,夜弘便蹙眉問道:“工廠解雇的那些老工人是怎麽回事?”

嶽嵩晟愣了一愣,趕緊道:“那些老工人都是傳統機械師傅,跟不上時代發展。

所以我們經過商量討論,才決定解雇他們。

不過老板您放心,我們都有做好妥善安排的,絕對不會讓他們寒心。”

然而夜弘卻是冷冷一笑:“哼!你的妥善安排就是吞了人家的賠償金?”

夜弘忽然散發出來冰冷氣勢讓嶽嵩晟氣勢一緊。

在這一刻,他忽然感覺自己像是侍奉在皇帝身邊的大臣一般,瞬間變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他終於明白夜弘有如今的成績,絕對不是偶然!

“老板,什、什麽意思......”

嶽嵩晟有些不敢對上夜弘的眼神,隻敢膽戰心驚問道。

夜弘冷哼一聲,當即將丁照一家的境遇從頭至尾說了一遍給嶽嵩晟聽。

嶽嵩晟越聽越是憤怒。

但這股怒氣卻不是針對夜弘,而是針對那個此時仍舊被抓在半空中的肥胖男人!

他對著此人狠狠一吼:“趙經理,到底是怎麽回事?!”

嶽嵩晟見夜弘目露疑惑,趕緊解釋道:“老板,這是我雇來的廠部人事經理。

那些老員工的後續賠償事項,都是他安排的。”

趙經理此時早已明白夜弘的身份,竟是自己上司的上司,早已嚇得抖如篩糠。

而一想到自己剛才竟然指揮著機器人襲擊自己的老板,此刻想死的心都有了。

再加上被嶽嵩晟一吼,更是嚇得褲襠一濕,哭喪著臉道:“廠長,我就是一時鬼迷心竅,把那些賠償金拿去......拿去賭球了......

我保證再也不敢了!

您就再給我一次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