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老黃的怒視,那中年白領卻是把手往外一攤,不疾不徐慢悠悠道:“黃導,這隻能說你對我們崎楓大廈不了解。

我們這棟寫字樓啊,樓裏樓外一向是分開出租的。

誰叫你們當初不把兩個地方一起租下來呢?”

聽到廖經理的解釋,老黃怒火不僅沒有絲毫下降,反而有直衝天靈蓋的跡象。

在一場電影的拍攝期間,保密工作當然是很重要的。

所以當初老黃才會讓人租下了一整棟的寫字樓,防止劇組外的人進行幹擾,也防止同行業其他競爭對手的窺探。

可他萬萬沒想到,這崎楓大廈還有這麽個規矩。

現在的情況就是,由仙娛傳媒名下的老黃劇組租下了崎楓大廈內部。

而南皇娛樂盧美嬌率領的劇組,卻是租下了大廈外的廣場。

若到時候拍攝工作開始進行,很難提防大廈外這些南皇娛樂的人混進大廈,竊取拍攝機密。

偏巧最近仙娛傳媒和南皇娛樂關係相當僵硬。

而起因便是袁夏依。

原來當初白紫煙將袁夏依從南皇娛樂買回來時,南皇娛樂覺得一名普通歌手而已,讓就讓了,還能收一筆違約金,何樂而不為?

但之後袁夏依在白紫煙的大力培養下,卻是人氣一路高漲,發展成為現在圈內的當紅花旦。

這一結果讓南皇娛樂毀得腸子都青了,和仙娛的梁子也就此結下。

甚至老黃都懷疑這一次盧美嬌是不是奉南皇公司命令,特意來阻撓老黃他們進行拍攝工作的。

眼看一切到位,拍攝工作卻是在這裏卡殼,讓老黃既是惱火又是憋屈,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廖經理見雙方暫時冷場,便將目光移向廣場上的夜爵。

在夜爵停下來的那一瞬間,廖經理便已經注意到了這輛獨特的超跑。

幹了這麽多年產品部經理的他,第一時間就看出能夠開起這輛車的人絕對大有來頭。

“或許,公司的商機又來了!”

廖經理心中這般想著,趁著雙方休戰之際,眼睛放光,一路小跑來到夜爵車窗前。

禮貌性地在車窗上輕輕敲了敲,廖經理彎著腰,對著車內露出諂媚笑容:“這位客人,請問是來和我們公司談生意合作的嗎?”

車窗緩緩落下,露出一張年輕到過分的麵孔。

看著車內那名英俊少年,廖經理先是驚愕於車主的年紀,隨即心中便是大喜。

因為他知道像車主這樣一看就是富二代的客人,出手都極為闊綽,生意也相當好談。

想及此處,廖經理臉上的笑容更加諂媚了。

那帶著贅肉的腰,更是低得仿佛要呈九十度彎曲。

夜弘拿起車內的墨鏡戴上,緩緩走下了車。

這個墨鏡是秦紅霜送給他的禮物。

秦紅霜說過,夜弘因為過於麵嫩的長相,經常會帶來一些麻煩。

戴個墨鏡,可以讓夜弘看起來更加成熟些。

夜弘對於這事不置可否,但因為是秦紅霜的送的禮物,便一直放在車裏。

今天的場合,倒是挺適合戴這個墨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