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在想些事情。”

夜弘微微一笑,搖了搖頭,抬腳跟了上去。

南郊海港機場作為一個備用機場,雖然人煙稀少,但南郊海港本身卻是有著大量的人氣。

在整個白鷺市,若是說吃海鮮的好去處,大家通常會想到兩個地方。

一個便是海王黃澤開在東海口附近的海鮮餐廳,另外一個便是南郊海港。

南郊海港四周,東南西北四個方位,幾乎被大大小小的海鮮餐館所占據。

而魏千淩帶夜弘去的地方,是一家懸空在海麵上的,名為【左刀閣】海上餐閣。

這家餐閣麵積不大,可能還不到夜食大廳的四分之一。

可麻雀雖小,五髒俱全。

小小的餐閣,裝修得古香古色。

名字裏帶著一股俠氣,裏麵裝潢也是頗有古韻。

再加上建立在海麵之上,在裏麵吃飯的時候,四周通透,隨處可以欣賞海景,倒也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去處。

或許由於不是夜晚,此時餐閣裏隻有夜弘他們一桌的人。

負責後廚的是一名長相普通的中年男子。

不過夜弘倒是在他手上的繭子上停留了片刻。

身為烹飪界一員,夜弘一看這種繭子便知道是個刀工不錯的優秀廚子。

而且還是不常見的左手刀。

除了這個廚子外,店裏似乎沒有其他店員。

在魏千淩的介紹下,夜弘這才知道這廚子同時也是這家餐閣的店老板。

“這家餐閣開了多久了?”

點的菜還沒上來,夜弘忽然問了一句。

魏千淩不假思索道:“七年了。”

夜弘點了點頭,便不再說話。

一片詭異的沉默之後,魏千淩忽然微笑道:“我聽說這次在利堅國很有收獲?”

夜弘仍舊隻是點頭,淡淡道:“一般般吧。”

魏千淩似乎沒料到夜弘這麽冷淡,好像卡了一卡,這才繼續問道:“你小子可別裝了。

我聽施組長說了,你這次在利堅國殺了傳說中的【四絕】中的【刀絕】!”

不知為何,說到這句話時魏千淩帶來的那五名手下神情都動了一動。

此前,他們可是跟五名麵無表情的石頭人似的。

夜弘眉頭一皺,反問道:“奇怪,我還沒和施組匯報過這件事呢,你怎麽知道的?”

魏千淩神情又是一僵,訕訕笑道:“是嗎......看來是我聽錯了......”

好在點的菜很快就上來了,緩解了一絲魏千淩的尷尬。

先上來的是這家店的招牌,看菜單上是一道名為【左刀烤魚】的鎮店菜。

這是一條烤得外焦裏嫩的黑魚,搭配著豆皮、黃瓜、豆芽......等香氣撲鼻的佐菜,一下子就讓夜弘食指大動。

雖然在利堅國夜弘大部分時間是自己下廚,但時隔許久問道家鄉菜的味道,還是讓夜弘心生喜悅。

“不跟你客氣咯。”

夜弘笑了笑,朝著烤魚伸出筷子。

“嘿嘿,多吃點。”

魏千淩示意夜弘隨意享用。

而他和五名手下,看樣子卻是沒有動筷的打算。

看著夜弘狼吞虎咽的模樣,他們六個人忍不住露出詭異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