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搖了搖頭,歎道:“二位的關係我已經明白了,能否把蔣桃桃還給我了?”

當夜弘說出這話時,洛恩和維娜的表情也恢複了嚴肅。

“關於這件事,我得替維娜的亂來向你和那位青玫瑰小姐道個歉。”

洛恩歉然道:“因為我的一點私心,不想讓哥哥一手創立的黑臂黨落入外人手裏,所以默許了維娜的行動。

對你們造成的影響,深感歉疚......”

“現在說這些已經沒用了。”夜弘打斷了洛恩的話,“趕緊把蔣桃桃交還給我。”

“放心,蔣小姑娘我稍後便讓維娜帶你去見她。

不過在這之前,我想問問你對夢魘工廠這個組織是個什麽看法?”

當洛恩提到這個話題時,維娜默不作聲地拿起了桌上的咖啡,眼裏閃過複雜情緒。

“目前在我眼裏,夢魘工廠沒有做過半件好事。”夜弘幹淨利落地表示了自己的態度。

“可要是他們的基因改造實驗最終獲得成功,能夠複活死去的人呢?”洛恩忽然問道。

夜弘仍然毫不猶豫地搖了搖頭:“且不說最終能不能獲得成功,就此過程傷害了那麽多無辜生命,這種實驗便不應該存在!”

夜弘眼前又出現了那些因為夢魘工廠而出現的基因實驗產品——風意集團的員工們,神情變得更加冷漠。

更別提陸丹兒母親她們幾個人中毒,很有可能也和夢魘工廠有關!

種種親身所見,讓夜弘對夢魘工廠的厭惡更甚於第五家族。

“你說得對,可是就是有人看不明白啊。”

洛恩讚同地點了點頭,悵然一歎。

他瞥了一眼維娜,無腦搖頭道:“維娜的父親,本是你們炎國極為優秀的一名生物學博士。

他人長得帥氣,還很顧家,當年一下子就捕獲了我女兒也就是維娜母親的芳心。

可為了我那個在車禍中意外死去的女兒,他卻是走上了歧途。

因為夢魘工廠宣稱能夠通過基因改造實驗複活亡者,他便頭也不回地加入了那個組織。

而維娜為了將他勸回來,也化身偽裝者W一起加入了組織。

但是......”

此時維娜放下杯子,接著洛恩的話歎氣道:“但是我在組織裏完全沒有發現我父親的蹤跡,好像從人間蒸發了一般。”

原來這才是維娜加入夢魘工廠又莫名其妙背叛了夢魘工廠的原因所在。

既然沒有父親的情報,以維娜的性子的確是不會繼續待在那個地方了。

“夜小友,聽維娜說你在炎國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和強大的實力。

所以我能不能厚著臉皮請求你,有機會的話將維娜的父親救出那個火海深坑呢?”

洛恩一臉懇求道。

夜弘瞥了一眼維娜,淡淡道:“如果某個人老實一點合作,這也不是沒可能的。”

維娜當即沒正形一笑:“討厭,人家哪不老實了嘛?”

“那你告訴我,【夢魘】到底是誰?”

夜弘緊緊盯著維娜的雙眸。

他還記得當初維娜離開雙星大廈時,嘴裏喊的那一句話。

“夢魘工廠的廠長,名為【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