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有所不知,黑臂黨自初代創始人退下後,便是傳給這位教母!

隻不過後來教母神秘失蹤,大權才會落在塞門斯手裏。”

夜七解釋道。

與此同時,黑臂黨的許多成員也紛紛對著這名女人行禮。

在塞門斯倒下後,忽然回歸的教母便成了無家可歸的他們一個新的靈魂依靠。

然而這個女人卻是沒有理睬這些黑臂黨的成員,徑直來到夜弘身邊,忽然做了一個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的動作。

隻見這名女人一個飛撲,牢牢抱住夜弘的手,臉上綻放出無比迷人的笑容。

“夜小帥哥,咱們又見麵咯~”

看著整個身體都黏靠在夜弘身上的教母,所有黑臂黨成員的眼珠子差點瞪了出來。

這一幕的衝擊力度,絲毫不下於他們老大被夜弘一巴掌拍在地上的時候。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夜弘嘴角抽了抽,將身旁這顆不停擠過來的腦袋推開,歎氣道道:“維娜......不,黑臂黨的教母,好玩麽?”

沒錯,這名忽然出現的女人,正是此前從炎國消失,卻在利堅國暗中給夜弘送來消息的維娜。

也是那個接了夢魘工廠任務,卻莫名其妙背叛了組織的偽裝者W!

也是夜弘唯一看不透的謎一樣的女人。

不過這一次見到維娜,夜弘卻絲毫沒有驚訝。

似乎早預料到維娜今天會出現。

“好玩?夜小帥哥,人家聽不懂你在說什麽喲。”

聽到夜弘的話,維娜眼珠微微轉動,依然嬉皮笑臉。

“別裝傻了,你是想借我的手除掉塞門斯吧?”

夜弘緊緊盯著維娜的雙眸。

腦中試著展開讀心能力,卻是感受到了一層阻礙。

看樣子維娜的變色龍偽裝能力竟然連心靈都能偽裝。

“真沒意思。”

維娜嘟了嘟嘴,對著旁邊的黑臂黨成員揮了揮手:“你們先退下吧。”

總部那些成員們頓時恭謹地退了下去。

夜七卻是看了一眼夜弘。

看到夜弘對著他點了點頭,夜七這才指揮著卡多鎮的分部成員一起退下。

地上隻剩塞門斯一個人無聲無息躺著,好似所有人都忽然間忘了這個人。

維娜羨慕地看著夜七的背影,好奇問道:“你到底是怎麽收服這隻西海岸狂犬的?”

夜弘並沒有回答她,隻是一臉淡漠道:“你就是因為收服不了他,才讓他到我麵前送死?”

維娜絲毫沒有感到難堪,坦然承認:“沒錯,不過我沒想到你會把他收服,直接打亂了我所有計劃。”

夜弘心中默默一歎,暗道一聲果然。

當初收到維娜有關布魯諾的情報時,夜弘便覺得維娜不會這麽好心。

果不其然,若是當時真的一時衝動對夜七下了狠手,就中了維娜的圈套了。

維娜偷偷瞄了一眼夜弘冰冷的臉色,低頭默默用兩隻手的食指默默碰了碰,滿臉委屈地噘了噘嘴道:“你別擺出這種嚇人的表情嘛,人家都跟你交代清楚還不行麽。”

夜弘根本不為所動。

像維娜這種人會委屈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