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經過多次確認,店裏眾人終於明白眼前這位黑臂黨老大布魯諾是真心實意想要道歉的。

但即便這樣,薑易和塔斯卡還是有著很不真實的感覺。

堂堂黑臂黨分部老大就這麽低頭了?

夜弘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麽驚天地泣鬼神的事?

但不管如何,黑臂黨就這般和醉翁居握手言和。

甚至夜七還當場宣布,以後黑臂黨絕不踏入炎唐街半步。

炎唐街也將成為整個L城裏黑臂黨的唯一禁地。

這打從黑臂黨成立以來,便是絕無僅有的一件事。

古往今來,沒有一個勢力能夠讓霸道的黑臂黨做出這等讓步。

這件事必將載入黑臂黨史冊,載入炎唐街史冊,載入L城史冊,甚至載入利堅國史冊!

當炎唐街躲在房裏的各街坊看到夜七和醉翁居的眾人有說有笑地從店裏出來時,眼珠子瞪得仿佛要掉出來似的。

他們本來以為黑臂黨這次來襲,醉翁居必然損失慘重。

可萬萬沒想到在,最後出現在他們麵前的是這麽個詭異畫麵。

讓夜七辦完事後,夜弘便打算讓他帶著黑臂黨的人撤回卡多鎮。

雖然那些黑臂黨可能會對夜七有所懷疑,可以夜七的實力,夜弘並不擔心他鎮不住場子。

以後有了這個最佳地頭蛇作為幫手,夜弘在整個L城的行動會變得順暢許多。

唯一可惜的是,夜弘私下問過夜七,然而黑臂黨那邊對夢魘工廠並沒有什麽情報。

夜弘雖然小有失望,但還是讓夜七繼續安排手下,幫忙調查夢魘工廠的蹤跡。

這樣一來,炎組、FCI、黑臂黨三大勢力一起掘地三尺,絕對可以把夢魘工廠的情報給翻找出來。

進而找到蔣毓芸妹妹蔣桃桃的行蹤。

說時遲,那時快。

夜弘一邊在目送夜七離開,卻是在街道盡頭看到了一輛橫衝直撞的麵包車,迅速往醉翁居裏趕來。

鏽跡斑斑的麵包車以一種詭異的速度和破壞力,一舉撞開路中間的那些皮卡。

正在路上的黑臂黨成員們當即嚇得一陣怪叫,罵罵咧咧地從車上跑下來,躲避著這輛狂野麵包車。

而從車裏,亦是傳出周小八憤怒的吼聲。

“黑臂黨的兔崽子們,你們周爺爺來了!

有事衝爺爺來,欺負普通人算什麽能耐!”

此時車內的周小八心急如焚,打著方向盤的手因為過於用力,已出現詭異的扭曲。

他在收到炎唐街被黑臂黨包圍的情報後,第一時間就開車趕來。

而周小八最擔心的,當然是位於店裏的夜弘安危。

身為魏千淩的小弟,周小八並不隻是把夜弘當成一名聖殿顧問看待。

因為魏千淩說過,他和夜弘是好兄弟的關係。

這要是讓魏千淩的好兄弟在這炎唐街出事了,他周小八有何顏麵回國去見魏千淩?

是以周小八也不再藏拙,將麵包車開足馬力,在街上一頓橫衝直撞。

而看似搖搖欲墜的麵包車,卻是將一輛又一輛堅固的黑色皮卡撞開。

並且還毫發無傷。

這哪裏是麵包車,簡直是裝甲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