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還沒那麽快開始,就在夜弘準備帶著周浩先回炎唐街時,在市中心西邊的卡多鎮,卻是一陣躁動。

卡多鎮,L城西郊小鎮。

和小鎮中的發達工業一起聞名整個J州的,還有位於其中的黑臂黨J州分部。

整個小鎮的經濟命脈,被一千人的黑臂黨成員所控製。

小鎮東部,一座紅褐色的雙層木製別墅大廳內,正端坐著一名光頭青年。

光頭正中間,紋了一個象征著黑臂黨的猩紅色字母——W。

他的嘴向外突出,鼻子卻塌扁小巧。

配合著凶惡卻莫名呆憨的眼眸,仿佛在人體上長著一張哈士奇的臉。

奇特的容貌下,是膀大腰圓的大塊頭。

即使在天氣逐漸轉涼的今天,也隻穿著一件黑色背心,露出猙獰肌肉。

一條灰色腕帶,綁在他的右手手腕上。

此時這名青年正冷眼看著地上跪著的三名大漢。

如果夜弘此刻在這裏,一定能立馬認出這三名大漢就是昨夜到醉翁居鬧事的那三個人。

此刻三人瑟瑟發抖跪倒在地,不敢抬頭看向那名青年。

大廳四周,站了一圈的黑背心大漢,全都用冰冷而鄙夷的眼神看著那三名大漢。

每個人的手臂上,都戴著黑臂黨的臂章。

片刻之後,光頭青年終於冷冷開口。

聲音尖銳而洪亮,充滿了壓迫力。

“本大爺不是告訴過你們這群蠢貨,周小八那家夥在店裏的時候千萬別去搞事,你們怎麽就是不聽?”

此時地上的三名壯漢爭先恐後喊道:“布魯諾老大,周小八不在,出手的是另一個炎國人!”

“他可猛了,一下子就把我們都給打趴了!”

“是啊是啊,我胳膊現在還在疼呢!”

這名光頭青年,正是黑臂黨L城分部老大,被稱為【西海岸狂犬】的布魯諾。

沒錯,正是維娜在信中特意提醒讓夜弘要注意的那個布魯諾。

見三人越說越起勁,布魯諾咆哮著打斷了他們的話:“你們連一個炎國人都打不過,還有臉哭慘?”

“老大,他不是一般的炎國人,會炎國功夫的!”

三人將當夜冷楓的神勇活靈活現地描繪出來。

“狗屁的炎國功夫,都是騙人的!”

布魯諾對著大門口吼道:“給我點齊人馬,我要讓炎唐街知道我布魯諾大爺的厲害!”

原本那些站在大廳的手下們紛紛往外跑去,一陣陣嘈雜的呼喝聲後,從卡多鎮的四麵辦法湧來一大幫人。

他們全都穿著統一的黑色背心,戴著黑臂黨的臂章,集結在別墅前的廣場上。

卡多鎮的居民們見狀趕忙躲進家中,懼怕地偷瞄著廣場上的動靜。

布魯諾站在別墅麵前,振臂高呼:“夥計們,有人挑釁我們黑臂黨的威嚴,咱們是不是要給那群該死的炎國人一個教訓?!

大聲回答我!”

“當然。”

“我會把他們的胳膊扭下來!”

“炎國人就是一群廢物。”

嘻嘻哈哈的回應聲,從四下響起。

每個人的臉上,都布滿了不屑和鄙夷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