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弘完成少女祈禱圖的一瞬間,格裏芬就知道自己踢到大鋼板了。

並且這還不是普通鋼板,是帶著倒刺的那種,紮的他胃疼!

“格裏芬總監,還有什麽想說的嗎?”

夜弘淡漠的眼神看著格裏芬道。

而周圍的員工們,此刻也陸續反應過來。

“這個夜雲實力這麽強,他的徒弟肯定也不差。”

“格裏芬總監以前就有過類似的暗箱操作,不過這次好像翻船了。”

至於長澤吉良和那名保安,早已是麵色煞白。

夜弘所表現出來的繪畫能力,已經有了一流畫師的水準。

偏偏夜弘還如此年輕!

今天他們倆同時得罪了夜弘,若是以後夜弘這樣的天才畫師成長起來,取得了一定的話語權,他們也別想在動漫界混了。

格裏芬嘴角努力上揚好幾次,盡力扯出一道比哭還難看的笑容:“誤會,都是誤會......”

可還等他話說完,大廳門口便傳來一道洪亮的聲音:“誤會個屁!”

這聲音吸引了幾乎所有人的視線。

到底是誰,敢在天使動漫裏這麽罵一名總監?

隻見門口站著一名留著短寸的老者。

雖然頭發已經蒼白,整張臉卻是精神矍鑠,碧藍雙眸炯炯有神。

雙手拄著一根長柄拐杖,配合著黑色長風衣和灰色襯衫,如同一名拄著大劍的英勇老騎士。

看著這名老者,周浩驚呼道:“是洛恩老先生!”

見夜弘疑惑的眼神看過來,周浩激動地解釋道:“洛恩·康斯塔娜,利堅國頂尖畫師,一手打造出十數個膾炙人口的漫畫IP,有【利堅國漫畫之父】的外號!

最關鍵的是,他是天使動漫的創始人,也是現任總裁!”

這邊周浩還在和夜弘介紹著洛恩的身份,另外一邊天使動漫的所有員工都朝著洛恩靠去。

“見過總裁。”

整齊的聲音,如士兵會見將軍一般。

被洛恩罵了一句的格裏芬,有些緊張地看著洛恩:“總裁、您不是出差了麽,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

洛恩麵無表情地穿過人群,來到格裏芬麵前,冷冷一笑:“我要是再不回來,不知道有多少天才被你這個蠢貨給趕走了!”

格裏芬臉上便是一紅,訥訥地低著頭不敢說話。

看完格裏芬後,洛恩又看向長澤吉良和那名保安。

雖然他一句話都沒說,二人卻是被嚇得直接彎下了腰,不停喊道:“總裁,我們隻是聽從格裏芬總監的命令啊!”

洛恩一臉怒容,指著大門方向:“給我滾!我不想再看到你們!”

聽到這句話,二人腳上一軟,差點沒站穩身子。

以洛恩在整個動漫界的地位,這句話一說出來,意味著他們可不是被炒魷魚這麽簡單。

更讓二人絕望的是,這同時意味著他們將被整個動漫界所封殺、鄙夷、唾棄!

這,便是洛恩這個名字的力量!

“還有你!”

洛恩冷眸看著格裏芬:“格裏芬總監,我覺得你不適合在國際市場部總監這個位置上幹。

還是去糊國分部鍛煉幾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