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名櫻花國男子當中,一名是和周浩年齡差不多的少年。

頭上戴著一頂畫家帽,身體好似有些佝僂。

至於另外一名中年男子,戴著一副度數一看就很深的黑框眼鏡。

微禿的頭頂上,用發蠟努力將頭發立了起來,頗有些滑稽味道。

此時二人並肩而出,那戴著畫家帽的少年對著中年男子不停彎腰鞠躬,嘴裏用櫻花國語道:“長澤君,這次真是多謝你了,給了我這麽寶貴的名額。

下次回櫻花國,我一定請你吃家鄉最好吃的三文魚刺身。”

“鬆田君不必客氣,咱們都是櫻花國人,再外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中年男子也是笑眯眯回道。

二人在門口閑扯幾句,便見到少年離開門口,朝遠處而去。

而那名中年男子卻是瞥了門口的周浩一眼,眼底深處閃過一抹嘲弄,便要回到門內去。

而方才二人的對話,卻是一字不漏地落入夜弘耳中。

在語言學習能力和翻譯能力的轉化下,將二人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夜弘敏銳捕捉到中年男子眼中這抹異色,再結合方才二人談話,知道這中年男子有大問題!

他當即腳步一跨,瞬間閃到這名櫻花國男子麵前,擋住了他進門的路。

“你是誰?”

冰冷冷的三個字,讓那名中年男子神情一慌。

他眼珠子轉了轉,用格蘭語喊道:“這位先生我不認識你,也聽不懂你的話......”

話音未落,夜弘立馬用標準的格蘭語再問了一遍:“你是誰?剛才那少年又是誰?”

中年男子眼珠子轉的更頻繁了,改為用櫻花國語喊道:“抱歉,我是櫻花國人,請用櫻花國語......”

話才說到一半,又被夜弘打斷。

隻見夜弘語調迅速再變,用極為流利的櫻花國語冷聲問道:“你姓長澤?全名叫什麽?!”

這男子的冷汗,當即止不住從額頭溢出。

顯然他也沒想夜弘精通多國語言,還可以順暢自如地進行切換。

氣勢之上,一下子就被夜弘所壓倒。

他瞥到一旁的保安,趕緊衝他招手道:“西蒙,這裏有人鬧事你沒看到麽?趕緊把他們趕走!”

那名保安便冷著臉走了過來,伸手要把夜弘從門前推開。

“請你立馬離......啊——”

警告的話才說到一半,手便已經被夜弘一把抓住。

輕輕一扭,便將保安反手扭到身後,整個人被夜弘死死按著手壓在了牆上。

夜弘一隻手壓製著保安,繼續用冰冷的眼神對準了那名櫻花國男子:“最後給你一次機會,回答我!”

櫻花國男子眼見保安被夜弘一招製服,頓時被嚇得渾身一顫,抹著不停流下來的冷汗,顫聲道:“長、長澤吉良......天使動漫國際市場部經理......”

“咦?我的邀請函就是國際市場部發來的。”

周浩拿起自己的邀請函看了看。

夜弘臉上當即露出一抹冷意。

這個時候他要是還不明白這個長澤吉良搞了什麽把戲,那就真的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