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弘跳級高考,進入江大後,便再也沒有見過周浩,卻是沒想到他今天會出現在這裏。

許久不見,周浩的體型好像更加圓潤了。

好不容易甩開抓緊自己褲腿的周浩,夜弘一臉鬱悶道:“小胖,你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誌才裏上課麽,怎麽會來這裏?”

周浩頓時來了精神,興衝衝地去把櫃台前的行李拉了回來。

他一頓翻箱倒櫃,最後掏出了一張寫滿了格蘭語的邀請函。

“師傅你快看!”

周浩獻寶地指著邀請函上麵的文字,興奮道:“上個月我試著朝利堅國的【天使動漫公司】投遞了我的作品,沒想到被他們看上了!

所以他們邀請我去利堅國進行交流和學習!

天使動漫你聽過吧?那個世界排名前十的動漫公司!”

夜弘依稀記得周浩的英語無比之爛,此時卻流暢地翻譯著邀請函上麵的內容,想必已經把這段話來來回回看了無數遍了。

“天使動漫?就是那個總部在J州的?”

伊斯蒂亞原本並沒有太過注意周浩,此刻卻是驚呼道:“那可是動漫界的權威,一年隻向全世界發出十張不到的邀請函。”

而她看向周浩的眼神,也從原本的無視變得尊敬了許多。

“沒錯沒錯,這位美女小姐姐說得太對了!”

周浩此時才發現夜弘身後還有伊斯蒂亞這麽漂亮的異國女人,眼睛一亮,對著她叉著水桶一般的肥腰,得意道:“小姐姐你很有眼光哦,要不要交換一下聯係方式,有空多多交流啊?”

伊斯蒂亞捂嘴輕笑,可傑克遜卻是抱著臂膀擋在了伊斯蒂亞身前,冷笑道:“小弟弟,我倒是挺想和你好好‘交流’的。”

“不、不用了!”

周浩畏懼地看了一眼傑克遜健碩的體格,嚇得縮了縮脖子。

夜弘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

許久不見,這小胖子性格還是沒怎麽改。

“所以你也要去利堅國,而且還是J州?”

夜弘看著周浩,忽然摸了摸下巴。

“對啊!”

周浩思緒回到正事,忽然驚慌道:“哎呀,時間好像快到了!”

他哭喪著臉,對著夜弘哀求道:“我們家老頭老太不是一直不同意我學漫畫嗎?

所以這次去利堅國,我是偷偷溜出來的。

可我沒坐過飛機,現在不知道怎麽辦手續。

師傅,要不你幫我辦一下?”

夜弘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偷溜??

夜弘聽過偷溜出縣,偷溜出市,偷溜出省,這還沒聽說過有像周浩這樣的高中生偷溜出國的。

這小胖子的神經該有多大條啊?

估摸著,他連飛機都上不去吧?

夜弘搖了搖頭,想著反正也是順路,便對周浩道:“你跟我來吧,我帶你去利堅國。”

周浩沒聽出這話有哪裏不對,當即發出驚喜歡呼,屁顛屁顛地拖著行李箱,跟在夜弘身後。

而經過這個小插曲後,一行人也繼續往機場一側走去。

隻不過隊伍裏多了一個突然加入的周浩之後,氣氛便變得有些奇怪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