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們不想聯係麽?”

傑克遜如今雖然已經安然無恙,卻仿佛還沉浸在上一次被夜弘收拾的陰影中,不怎麽敢正眼看向夜弘,隻是苦笑道:“這涉及到我們FCI的一項規定。”

“還是我來說吧。”

伊斯蒂亞似乎想為此前的魯莽多多少少彌補一點,便對著夜弘解釋道:“我們FCI規定,凡是到他國執行任務的成員,一律不準使用通訊設備和搭檔聯係。

因為這很可能被他國通訊網絡所監聽。

所以我們多人執行任務時,一開始便會約好會和時間。

在這個時間之前,為了我們的小命,我們不會進行任何聯絡,也不會暴露約定地點。

如果到約定的時間發現搭檔沒到......”

伊斯蒂亞複雜地看了一眼傑克遜,淡淡道:“那就證明搭檔已經出事了。”

傑克遜長歎一聲:“按規定發現搭檔出事後,必須第一時間撤離任務環境。

可我和伊斯蒂亞不是一般的搭檔......”

伊斯蒂亞一把抱住傑克遜,在他懷中露出幸福笑容。

夜弘心中一陣哭笑不得,看樣子此前還真猜對了。

二人如果不是情侶關係,以一名FCI成員的心理素質,應該不至於像伊斯蒂亞這麽上頭。

為了表達內心那一點點點的愧疚,之後的時間裏夜弘便向二人透露了一部分有關夢魘工廠的情報。

隻不過出於某種小私心,夜弘並沒有把維娜的事告訴給他們。

然而這已經夠了。

聽到這些情報的二人,先是一臉震驚,隨即便向夜弘表達十足的感謝。

尤其是伊斯蒂亞,更是不停為此前自己的莽撞行為而道歉。

夜弘見她似乎想要衝上來擁抱自己,當即嚇得閃到一旁。

或許在利堅國這是很常見的表達感謝的行為,或許傑克遜也不會吃醋之類的。

但身為土生土長的炎國人,夜弘確實有些不習慣這種貼身式熱情。

而原本心中還有些許怨念的傑克遜,如今也得以釋懷。

在獲得這個重要情報之後,他們也將攜手一起返回利堅國。

二人當即購買好回國機票,等著過幾天踏上返程。

離開了省殿的夜弘,也返回海夜島中。

嚐過異化能力的甜頭後,夜弘忽然開始對異化能力感興趣起來。

他打算從現在的夜刃古武團隊裏抽出一部分來,修習異化能力。

這樣未來若是再遇上夢魘工廠的異化基因改造人,也不會像那天那般手忙腳亂。

隻不過因為血脈和身體構造原因,他們並不像夜弘能直接學會異化能力。

所以夜弘當即想到了傑克遜的那條表帶。

傑克遜時候也問過那條表帶的蹤影,夜弘隻說是那晚月黑風高,可能掉在海邊了。

茫茫大海,找一條表帶如大海撈針。

傑克遜雖然心中有所懷疑,卻也不好意思開口,隻能無奈放棄尋找。

而事實上,那條表帶一直在夜弘手中。

並且通過旁側敲擊,夜弘知道了那條表帶的真正名字【異化腕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