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因為有省殿的提前清場,是以雙星大廈裏的事情並沒有被傳播出去。

白鷺市的論壇上雖然就當晚的異動有所討論,卻始終沒有一個猜測到點子上的。

不少認識風意集團員工的人,也在找風意集團那些離職的員工打探消息。

可這些員工比誰都要懵逼。

他們現在隻知道一件事,就是有許多平時一起上班的外國同事全都斷了聯係。

而他們的前老總王布朗也不知所蹤。

於是乎,一條條謠言充斥在論壇上。

在眾說紛紜的時候,一條消息從省殿傳出,打破了所有謠言。

省殿宣告:風意集團總裁王布朗違反資金挪用罪、殺人罪、製造社會混亂罪......等數罪並行,被省殿所拘押。

而就在這條消息出來不久,風意集團前總裁秘書江曉娜也代表風意集團發了一條通告。

那便是風意集團現在最大的股東決定重組風意集團。

新的風意集團,將改名為【夜星集團】。

原有的風意集團管理層經過重組之後,由江曉娜接任了新的總裁一職。

其他管理層班子,也都經曆了一輪大換血。

除此之外,並無多大的改變。

而夜星集團也向原本那些離職的員工發出返聘邀請。

並且開出的工資,比以前還要高。

這讓那些原本剛剛離開的員工們集體沸騰,屁顛屁顛地又回到了集團裏。

至於外界更多的是在討論這個夜星集團背後的存在,也就是一手讓風意集團大換血的原風意集團最大股東到底是誰?

可不管他們如何收集情報,卻完全查不到這位神秘股東的半點蹤跡。

夜弘並不知道外界正在尋找著他這位神秘股東。

重組風意集團,是夜弘本階段計劃的最後一步。

從和王布朗對立的那一刻起,夜弘心中便已經有了現在這一步棋的草案。

而千金計劃讓王芸秀把股份吐出來到海市手裏,讓海市之主夜弘成了風意集團最大的股東。

這無疑讓這一步棋走得更順暢些。

以往在白鷺市中,騰翔區因為有風意集團這個龐然大物存在,一直是夜貓集團擴張的障礙。

如今風意集團不僅倒了,更蛻變成了夜弘手裏的夜星集團。

現在的夜貓集團和夜星集團分別成了夜弘的左膀右臂,聯合起來的業務終於得以完全籠罩整個白鷺市。

而白鷺市這片大本營穩固了,意味著夜弘集團構想第三步【白鷺戰略】也得以收官。

接下來的時間,便是放眼於白鷺市之外,甚至整個江南省之外了。

至於為什麽選擇讓江曉娜擔任夜星集團總裁,夜弘也有自己的考慮。

以來對風意集團了解頗深的江曉娜接下這個攤子,會更加得心應手。

而幫江曉娜報了仇的夜弘,無疑會獲得江曉娜極大的感恩,也不用擔心忠誠問題。

今後的江曉娜和畢法,也將成為夜弘手下商界領域裏的兩大得力幹將。

得了失心瘋的王布朗,現在被省殿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嚴密看押。

隻待夜弘尋找到了治療方法,便會想辦法治好他。